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七十) 2020-03-19

01/11/2020 |    
   
 

 

问65:09-03-2020 ,下午六时,半空中传来一童子音声:“启禀菩萨,能否把人间所见景象告知于众生?让众生知道杀生的因缘果报?”不久,意识陷入昏睡,魂体被送往天界,一护法童子前来迎接,手中拿着菩萨的旨意对我说:“记得回阳世书写出来。”以下为弟子所见:

X国,一个还在发展的小镇上,皮肤黝黑的劳力工作者A.Eakub劳累一天后回去房里休息,心中充满对工作的怨气,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命运如此?别人出外工作都能得大富贵,偏生自己和哥哥却又生在贫苦之地,辛苦劳累也只得三餐温饱。

童子再调动影像,A.Eakub和许多人兴高采烈的看着鸡鸭贩商给他们送来一只肥大的白鸡,称了重量后付钱准备拔毛烹杀。他们不知道的是,附近烹杀鸡鸭之处有许许多多的鸡鸭灵体,非常仇恨的看着这些人类,意念里满是对他们的怨气。这个地方吃活杀鸡鸭很厉害。许多杀生的场景浮现出来,被绳索绑着的鸡,用蛮力按着鸡的人,捉到厕所后面的空地,一刀割破喉咙,鸡发出痛苦的叫喊声,血从喉咙大量喷出,满地的血。鸡的意念传来“好痛啊,喉咙在失血。我恨啊。为什么如此的残忍?为什么杀我?我害怕、无助、痛苦。”慢慢的,鸡全身血液流完,死去了。野蛮的人放完血后,开始用开水拔除鸡毛,然后用刀砍杀切块。鸡的灵体还未完全从鸡的胎体脱离出来。此刻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被强硬切开及拔除毛发的痛苦。充满怨恨黑气的灵体飘荡在那个空地附近,看到快乐享用食物的人类非常仇恨,鸡灵体依附在这些人身上让他们精神痛苦,破坏他们的生活。动物灵体依附在这些杀生害命的人身上,强烈的怨气让他们不得人喜,老板及客户看到他们就会起厌恶之心,造成他们生活上各种的不如意。

童子:“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杀害生命的人福报短浅了吧。你们众生不要再去做那杀生之事了。很可怜的。相反,放生的人,心里的慈悲心会不断增加,恶气会远离。你们千万不要再去吃荤了,这个肉是吃不得的呀,里面多少细菌你们都看不到。”

说完,魂体被带回阳世。我醒了过来。

弟子  马来西亚   09-03-2020

 

答65:就是告诫人类,不要去杀害别的生命来生活自己,这些都是不道德的事情。伤害别人有很多种,杀、盗、淫、妄、酒,都会伤害别人,只是轻重缓急不同。

 

问66:10-03-2020 弟子接到极乐世界里的一段景象,现在书写出来让诸位佛友共沾法喜。

荧幕出现,心灵法门佛子正在观看《佛陀传》。佛陀在树下打坐,一片叶子落下。

佛陀拿着一片叶子说:“日、月、星皆在其中。”

此时,坐在莲花上的童子用意念问询:“弟子无法理解其中深奥禅意,恳请佛慈悲开示。”

佛陀:“譬如娑婆国土修行的佛子,晨起更换水杯。水杯上有她们的意念,是早上10时该上早香了,是否日?到了夜晚,诵经后关闭佛灯,是否夜?那一片叶子上,晨起有太阳光辉照耀,夜里,星光闪烁在上面。是不是日、月、星在其中?亦如你们佛子的莲花,每一片叶皆是你们的日夜意念所现,也是你们修行境界的显化。”

童子合十礼拜佛陀:“感恩佛陀,感恩观世音菩萨,弟子明白了。”

弟子  马来西亚10-03-2020

 

答66:大家早晚课一定要好好上,早晚课很重要。点油灯就是让自己的心和菩萨相应。早香时点油灯就是恭请菩萨来,晚香后熄灯就是把菩萨送走。在心中要留有一盏永不灭的灯——佛灯。佛灯永远照亮你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