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六十三) 2020-02-15

01/11/2020 |    
   
 

 

问46:08-02-2020,以下为弟子眼见2020年元宵节殊胜情景。

元宵节前夕,娑婆国土上方诸护法天神守在各大小佛台通道前护持。从腊月二十三直至元宵节,天界的诸龙天护法及诸多菩萨不时都会驾临天界观察娑婆国土,尤其是今年正逢天灾人祸四起,人间各处都有苦难之音。

弟子正在念诵礼佛大忏悔文时,魂体一轻被护法神带到天界上空。观世音菩萨手中净瓶放到天界,不断旋转,发出非常强大耀眼的光芒。净瓶水里面全部都是诸佛菩萨的金光能量,其中有观世音菩萨、南京菩萨、诸太岁菩萨、关帝菩萨、斗战胜佛、释迦牟尼佛、阿弥陀佛、大势至菩萨、大日如来、妈祖菩萨、准提菩萨、四海龙王、济公活佛、普贤菩萨、文殊菩萨、地藏王菩萨、泰山圣母碧霞元君、韦陀菩萨以及许多我所不知道的诸多菩萨。

不久,净瓶缓缓半斜,倾倒到娑婆国土的天界上方,一阵接一阵的金光细雨缓缓飘洒,天界上空大放光明,许多金光能量顺着通道一直进入观音堂以及佛子们家中的佛台山水画、菩萨瓷像。许多拜佛念经的人家里(包括非心灵法门的佛弟子家中)都被金光能量包围,让他们能够在这一年平安吉祥,不受邪气侵害。

弟子  马来西亚   09-02-2020

 

答46:师父跟观世音菩萨求的时候就是这么求的,保佑不要有灾难,保佑我们心灵法门每个弟子家里都有观世音菩萨佛光普照。不就佛光普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