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五十三) 2019-12-25

01/11/2020 |    
   
 

 

问47:16-12-19,魂体被带到半空中。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南京菩萨、南无斗战胜佛与诸多菩萨抵达天门。

观世音菩萨:“孩子,为师带你一起去迎接一位善者往生至西方极乐——心灵净土中。这位善人与你有在世情缘,你与我同去吧。”

不远处,金刚护法护送一位脸上满面笑容的老太太乘坐金色莲花来到天门前。阿弥陀佛大放光明,金色佛光笼罩在这位善者身上。在一阵阵的佛乐声中,诸佛菩萨开始调转足下莲花飞往西方极乐世界。由于善人在轮回至今世时,不具足功德,靠的是家中行大功德的亲人助念的经文小房子与自身前世的根基,所以飞得较慢。

南无斗战胜佛用金箍棒轻托这位善人足下莲花,开始以极速飞过许多星球。出了色界天后,守在无色界天宫的护法天神立刻现身询问,一见是阿弥陀佛及诸佛菩萨迎接善人到净土,立刻双手合十打开天门恭迎。

诸佛菩萨向前直飞转左,绕过一个非常美丽的星河,转左再转右,再转左直飞。飞过佛经所说的十万亿国土后(无数星河,弟子无法计算)进入阿弥陀佛的国度。数百个以不可思议佛力环绕在阿弥陀佛国度的大金光圈出现在眼前,耀眼光芒如太阳。

不久,守护阿弥陀佛国度的金刚护法现身,打开通道让诸佛菩萨进入极乐世界。从阿弥陀佛国土东面转左飞到心灵净土天门前,善人在诸佛菩萨护佑下来到心灵净土正中央最大的七宝池、八功德水莲花池上空。

善人莲花降落在水面上,金光闪闪的水面,平静如海,非常巨大。善人莲花入浴宝池中,生前乃至数世前的记忆(阿赖耶识)不断在灵魂深处涌现,过后渐渐平静。观世音菩萨对善人说道:“皆如梦幻泡影。”

善人出浴后(此时此刻还未具足罗汉、辟支佛或菩萨果位,只是刚往生到净土而已)意态安详,没有任何皱纹,坐在透明的白色莲花中,法喜之情洋溢在脸上。

观世音菩萨嘱咐弟子回阳世时记得把所见景象书写出来后就让护法菩萨护送弟子回去娑婆国土。

弟子 马来西亚17-12-19

 

答47:肯定是我们心灵法门的同修家里的一个老妈妈,家里人硬托上去的。菩萨来接,说明她的缘分很足。你们做梦有时候就像上星球一样快得不得了,意念一到,人已经到那里了。好好修,千万不要做坏事。你不做坏事,家人帮你念经,你还能超度上去;如果做了坏事,家人怎么念你都难以上去,因为业障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