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五十二) 2019-12-21

01/11/2020 |    
   
 

 

问38:弟子现分享2019年墨尔本法会殊胜之处。

法会还没开始前一个星期,斗战胜佛、关帝菩萨、2018年太岁菩萨姜武大将军、2019年太岁菩萨谢太大将军及2020年太岁菩萨卢秘大将军不断在天上探查佛子意念。一旦佛弟子们在法务事上遇到障碍立刻翻查天书让护法天神前去护佑协调。

开光仪式:

观世音菩萨现千手千眼,弟子于观世音菩萨座下好像米粒般细小。观世音菩萨把手中净瓶半斜,瓶口金光不断涌出七宝池的功德能量。金光能量遍洒在开光法物、菩萨瓷像、佛珠吊坠上。耀眼金光涌现在法会现场上空,七彩颜色不断变化。

2019/12/06佛友见面会:

观世音菩萨一早抵达天界,一个金光通道直通师父讲座台后面的黄色山水画。远从西方极乐世界前来助缘法会的诸佛菩萨带领不同品阶的莲花菩萨、声闻、缘觉乘弟子抵达。诸佛菩萨大放光明,法会现场上空不断听到台下佛弟子们法喜的欢笑声。济公活佛把金色葫芦轻送到金色通道前,一堆堆的金色药丸从葫芦口倾倒出来落在现场的佛弟子身上。活佛说这是给佛弟子们加持治病消灾。

2019/12/07佛友见面会:

佛陀释放金光法义,加持台下佛子让他们明了佛法真实义。弥勒佛让座下童子把师父的开示能量注入心中,消除他们心中三毒。对于佛子们心中的诸多烦恼,弥勒佛及济公活佛在天上不断大笑,笑声传遍法会现场上空。佛子身上一团团黑气被笑声的能量打散。佛陀对此情景向弟子开示说道:“如清凉之泉,遍洒全身。”济公活佛说:“眉头紧锁,如何解烦恼哟!哈哈哈哈!”

2019/12/08大法会:

金刚菩萨在天门前不断巡视护佑法会。观世音菩萨立在黄色山水画上方,用无量无边的金光法义把法会现场包围起来,佛弟子们此时此刻好像身在净土一样,宁静安详法喜。等候救度的冥界众生从骚动不安到渐渐安静,静待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法语开示,超度他们出离恶道之苦。

天女们不断把七彩金光曼陀罗花挥洒在法会现场上空,一团团的花雨落下。曼陀罗花能量把佛子们被五浊恶世污染的灵魂洗净,让他们恢复本性光明。

以上为弟子所见殊胜景象。

弟子 马来西亚 15-12-19

 

答38:开一场法会来多少菩萨啊!师父给你们讲法的时候,你们哈哈大笑,弥勒菩萨、济公菩萨都笑,他们很开心的。什么是开心?把自己的心释放出来,正能量释放出来。一个人笑得出来,就是心无罣碍、没有烦恼,笑不出来的人很烦恼。要开心一点,拜佛这么灵,天天佛光普照。在师父开法会的时候,菩萨都是站在这个背景画上,它和天上的须弥山可以连在一起的。

 

问39:14-12-19 ,弟子魂体于半梦半醒中被带到天界。卢秘大将军在天界显化金光法身对弟子开示如下:

“2020年,因娑婆国土行善业者少,多国经济会进入退化实态。本座怜悯天下百姓苦,心灵法门佛弟子可在每月初一、十五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及烧送小房子后在佛台前磕头跪拜祈求观世音菩萨、南京菩萨、太岁菩萨、关帝菩萨慈悲护佑佛子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吉祥。切记,新的一年,经济多动荡,莫因贪而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多做功德,佛菩萨会护佑佛子们经济好转。多慈悲放生,放生福德会给佛子带来不可思议的福德。”

请师父确定以上开示是否属实?

弟子  马来西亚  14-12-19

 

答39:把“秘籍”都告诉你们了。为什么初一十五要吃素?身上干净,是尊敬菩萨;如果肚子里都是鸡鸭鱼,多臭。菩萨来了,好好求,不要贪,越贪越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