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五十一) 2019-12-16

01/11/2020 |    
   
 

 

问54:03-12-19,魂体被带到天界(位于修罗天界最高层连接欲界天的交界处)。

一个接近五尺宽长的巨大荧幕出现在空中,观世音菩萨与诸多护法菩萨抵达天界。师父在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开始前双手合十礼拜诸佛菩萨。

此时,东方台电话响个不停。来自许多区域的护法天神正在向观世音菩萨、关帝菩萨禀报各处地方佛子们打电话的情况以及他们的请求。关帝菩萨手中天书不断涌动金光,让护法天神帮助因缘具足的佛子打通节目电话。

师父的直播间外,许多等待救度的灵界众生正在等候,许多意念一直在转达给师父。师父内心悲悯地不断祈求观世音菩萨以及龙天护法护持,让重症病者及急需救度的有缘众生打通节目,师父希望可以尽量多救几个人。

师父正在看图腾时,观世音菩萨广施威神力,一条金光通道直通师父的直播室,师父头顶出现一尊巨大的东方台观世音菩萨宝像。

佛子打通图腾电话后,负责该区域的护法天神会立刻向前向菩萨禀报该佛子每日的经文数量(功课与小房子)、佛子愿力。关帝菩萨会在一旁彻查佛子是否精进修行以及是否如理如法、尊师重道。

以上为弟子所见。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04-12-19

 

答54:现在知道什么是泄露天机了吗?菩萨可以泄露天机,师父不敢讲。为什么有的人打进电话问了之后,马上很灵验,病就好了?天上菩萨都看着,马上帮你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