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四十) 2019-10-15

01/11/2020 |    
   
 

 

问62:25-09-19,魂体被金光带到关帝殿前。观世音菩萨一身白衣,手握净瓶正在等候弟子。

观世音菩萨:“为师让你看此罪灵的因缘果报。徒儿,你好好记下。回阳世书写警惕众生。”

金光闪过后,一幕幕景象出现。大法会上,师父正在给坐在轮椅上的年轻男孩看图腾。男孩父母内心痛苦万分。男孩母亲在法会现场祈求观世音菩萨慈悲让她今天能够抽中图腾号码,希望师父帮助他们的孩子。

一只全身被剥皮、鲜血淋漓的牛灵体依附在男孩背后。牛怒瞪双眼,不断告诉师父“他(这个男孩)前世在中国屠宰了好多我们的同类(牛),他把我们活活用电钻杀死,放血再剥皮再砍剁我们,把我们的皮血骨肉送去肉档。我是代替我的族类(牛)来报仇的。”

说完之后,牛用意念把小男孩前世所造过的杀生场面罪孽传给师父。

观世音菩萨用金光能量加持男孩,也加持亡牛灵体,对牛灵体说道“他的父母现在相信佛法,愿意念经超度,帮助他的儿子消除他前世的杀孽。你给予他们一次机会好吗?”

牛灵体不说话,可是情绪慢慢平静。师父得观世音菩萨意念告知小房子数量,告诉男孩母亲需念诵数千张小房子才能够让这个男孩度过死劫。

男孩母亲法会后返回家中努力念诵经典组合小房子超度牛灵体。男孩父亲半信半疑但是也不反对妻子念佛救度儿子。几个月后,男孩父亲见儿子的抽动症状开始好转,呆滞的双眼有了对焦,能够辨认周遭事物。男孩父亲内心深处受到震撼,也开始学佛念经。2017年,男孩父母带着男孩回到中国老家,遇到当地一位退转的佛友(男孩母亲常委托这对夫妻在中国帮忙代放生),受他们夫妇影响开始质疑心灵法门的灵验。回到美国的父亲开始退转,不念经,不烧送经典组合小房子,也极力阻止妻子拜佛,把佛台撤下。

原本拿到经典组合小房子能量暂时离去在地府等待转投人道的牛灵体迟迟等不到小房子烧送下来地府,得阎王批准返回阳间。牛灵体回阳世后见男孩父亲不愿意念经超度,还带孩子去医院想用其它方法治疗,在房间半空中对着两父子怒气冲冲地瞪着。

此时的牛灵体下半身是人型,上半身是牛身。承蒙观世音菩萨慈悲,牛灵体获得佛菩萨金光能量加持已经转换成人形。可惜,小房子张数不够,要转投人道需要一定数量的小房子。

牛灵体一拳捶向男孩脑门,硬生生地把男孩灵体从肉身抽离出来,带到中国地府阎王殿审判。男孩父亲早起发现儿子呼吸微弱,紧急送到医院救治,最后还是宣告死亡。

观世音菩萨:“因众生不解冥界真实相,为师才让你写出来。蒙佛救度切记不可起退转之心,也不可因惑而诽谤。我广施神通威力让你们感应佛菩萨的慈悲与灵验,徒儿们,你们自己是心中有数啊。”

观世音菩萨在说这句话时,是泪流不止。

观世音菩萨:“虽然如此,为师也理解你们凡夫肉胎。做错事情的好好忏悔改过,为师一定还会救度你们的。你们的师父也一直在为你们这些做错事情的孩子求情。要真心忏悔啊,真心忏悔啊。”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25-09-19

 

答62:大家看到了吧?一拳直接把灵魂拉掉,(孩子)马上呼吸停止。答应菩萨的事情、许过的愿,不好好做,肯定出事。师父给很多人看图腾的时候,灵性就附在人身上。2012年香港法会,灵性附在人身上当场显化,你们都看到了,都有录像的。还要不相信?看不见就以为没有?你看不见,不知道就头上三尺有神灵?你看不见,背后做坏事就不会被惩罚?这个孩子,你看他今世老老实实,没有犯罪,但他是个罪灵,上辈子杀了多少牛,杀牛用的刀是电锯,非常残忍。

 

问63:04-10-19,魂体被金光带到天界关帝殿前。观世音菩萨一身白衣,手拿净瓶。

观世音菩萨:“徒儿,在你师父解答来信疑惑第三百三十七中的问答里,其中针对小孩子玩游戏的网络开示非吾开示。孩子们,在修行路上,吾会给予佛子们诸多智慧能量。可别忘了,西游记中也有灵界众生假冒观世音菩萨及诸佛菩萨。对于未证实的言论及开示,不可随意转发。你们要把这些接到的意念话语转发给你师父证实。孩子们,你们可知道?我这孩子(童子),每一次接到的意念开示都是转发给你师父证实刊登在博客,从来没有擅自自己书写告诉大众等人。她如此害怕自己写错以致误导众生,你们不可大意啊。把你师父白话佛法里关于神通及魔境的开示好好看看,好好看看。多念心经,保持自己灵魂上的纯洁,提升修为境界,多救度有缘苦难众生。这才是你师父及吾所愿意见的。”

说完,观世音菩萨就把弟子魂体送回人间。

弟子 马来西亚  04-10-19

注:非观世音菩萨开示(当时师父就开示不足以相信,现在观世音菩萨直接告诉大家,不是菩萨开示的):

“问:针对小孩子玩游戏厉害的,观世音菩萨托梦给一位师兄,要每天烧小房子2张,心经2张(49遍/张),礼佛大忏悔文2张(5遍/张),效果很好。请问,这样的说法如理如法吗?因为我们的心经自修经文并没有49遍的版本,礼佛大忏悔文也没有5遍的版本。答:如果没有考证的话,不足以相信,请按照师父以往的开示来念经念小房子。”

 

答63:所以大家要多听师父的,不要乱讲。很多人傻傻的,跪在佛台前,自己想到什么就说“菩萨给我意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