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三十六) 2019-09-27

01/11/2020 |    
   
 

 

问55:2019-09-16,早上放生回来在家里小歇片刻之时,半空中传来关平菩萨音声“童子,现地府有听审案。请前往地府书写所见所闻”。不久,魂体被金光包围送进Z国地府。

大阎王爷高坐堂上,不怒而威,斜眼瞪着下面的两个罪灵,是一对夫妻。

大阎王爷:“宠溺儿子让他走上歪路,自己儿子好色还要怪罪无辜的女孩。现在自己坦白交代,要不然我就叫冥界护法惩戒。”

女罪灵:“我是XXX的妈妈。住在XX,Z国。我的儿子在外面认识陈XX,受她影响拜佛念经,修习心灵法门。半年后,儿子有一天回来告诉我女朋友怀孕想结婚。我听了很不欢喜。我不喜欢那女孩,单亲家庭,没钱、没门面、没高学历,怎么配得上我们家?我认准她是贪图我们家钱财才靠近我儿子。偏偏儿子也迷了头,把女孩带回家。”

女罪灵:“在家宴上,我没给女孩好脸色。我觉得她在高攀我们家的富贵,对她言语冷淡。后来,实在忍不住了,直接问她要多少钱才愿意去打胎?小女孩听后很伤心,说不要我们家的钱,自己是个学佛人,不能打胎。我一直对她言语尖酸刻薄,女孩终于忍不住,哭丧着脸离开了。”

女罪灵:“我儿子在她走后,曾怪我怎么这么说话。我听了怒不可遏,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从来没有不听我话,认识这个女孩后,就都变了。我儿子长得好看,我们家有钱,我不就怕孩子被外面的女孩骗才管着的。”

大阎王爷:“你儿子与陈XX本来就有前世的缘分。他们原本就打算结婚生下小孩,被你硬生拆断,让陈XX去打胎。你仗着自己有一些钱就欺负陈XX。可知你儿子与陈XX是善缘,今世同闻佛法,修习心灵法门,就被你这个宠儿的愚妇破了他们的佛缘。”

女罪灵:“不曾想到陈XX会去轻生,我儿子也在数月后撞车死了。”

大阎王爷:“那就怪在佛菩萨头上?到处诽谤心灵法门?你也不想想你儿子没学佛念经前,滥交女子淫乱。本来地府的寿命记录就是不能活过30岁。你身为父母看到儿子如此也不管教,他念佛拜佛后知道因果报应不敢让陈XX去打胎,愿意担起责任迎娶陈XX。你反倒叫他给钱陈XX去打胎,还威胁如果不听话就把他的信用卡给停掉。天下有你这样的母亲?如果换做是你女儿被人羞辱欺负,你会如何做?别人家的孩子难道就能如此任你欺凌?”

大阎王爷:“莫与我狡辩。按诽谤佛法僧罪过入无间熔浆地狱惩戒。你和你丈夫的车祸是天界下圣旨吩咐地府捉拿。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天地万物,宇宙之间的真理实相。下去领罚吧。不用求我。自己所造之孽是自己承担。”

在女罪灵不断哀哀哭泣对着大阎王爷磕头忏悔时,弟子魂体被金光包围送回阳世。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16-09-19

 

答55:都是真的。你们知道她为什么受的报应这么重吗?本来大不了承担一些打胎之类的业障,但她诽谤心灵法门,从严处理,到熔浆地狱。无间地狱是没有时间的,只要你醒过来了,就再送过去,所以不要乱来。有些事情父母不要管孩子太多,儿孙自有儿孙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前世缘分。她硬拆儿子姻缘,动人因果,最后自己和老公也出车祸死了。有钱算什么?钱买不到精神的。下面有很多审判,如果不是诽谤心灵法门的话,阎王爷也不会把童子叫下去听审这个案子的。真的要当心,不要乱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