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三十) 2019-08-16

01/11/2020 |    
   
 

 

问54:2019-08-08,阿弥陀佛圣号音乐于睡梦中不断响起。在阵阵佛乐声中忽见观世音菩萨衣裙飘飘出现在半空。不久,魂体被观世音菩萨带到心灵净土世界。

佛陀:“世人好追美色,我观美色如毒蛇。”

观世音菩萨:“冤冤相报何时了?孩子们,你们今世的恶缘都是前世造下的因,除非今世自己念经化解,不造新业,不结新仇,才能免去冤冤相报的生死轮回啊。”

 

以下为弟子所见:

看起来好像17世纪的年代,一位富商和年轻貌美的妻子非常虔诚,常到宗教场地祷告。富商每次出外经商都要请宗教师为他祷告出行平安。一次,富商出外数月未归,家中妻子非常担忧,每天都找宗教师祈祷,希望丈夫早日平安归家。如此半年过去,妻子派人四处询问还是没有富商的消息,是死是活也不知道。宗教师见富商妻子貌美,早已心中动情,见富商半年不归,就寻村中有声望的人劝富商妻子改嫁。

在媒人不断的游说下,富商妻子下嫁宗教师。一年多后,富商落魄的回到村子,见妻子改嫁非常愤怒,拿了棍子不由分说就暴打宗教师。宗教师的腿脚被富商打断。妻子见富商归家,非常羞愧。宗教师被打断腿后每日郁闷在心,他想自己只是见富商失踪,不知生死,升起照顾富商妻子的想法才娶她,怎么却落得这个下场。数月后,宗教师因每日郁闷在心,积郁成疾死去了。后来,富商妻子生下一子。富商妻子被富商认定不忠于他在她生完孩子后另娶小妾进门。十多年后,富商妻子死去。含怨而死的妻子每晚来到富商床前掐他脖子,富商每夜惊恐直到天明妻子鬼魂离开才一身冷汗的惊醒。不足一年,富商也死了。

富商妻子第二世投胎为俊秀男子,成年长大遇到转世投胎为女子的宗教师,两人互生好感结为夫妻。婚后夫妻感情和睦。村中有一贵族男子(富商投胎)垂涎女子美色,想方设法让男子到他家成为长工。后来,富商趁女子丈夫到外地替他收钱时入屋非礼女子。女子被富商数次非礼,悲痛万分却不敢告诉丈夫。一次,丈夫提早归家却发现妻子与富商的丑事,碍于富商权势不敢声张的丈夫躲在暗处流泪,心中起了杀意。丈夫命妻子每日在富商餐食下毒。半年后,富商死亡。死掉的富商知道是男子下毒害命就附身在男子身上令他失足投河死亡。死了丈夫的妻子每日哭泣,不久也精神失常投河自尽。

几世轮回相遇已沦为畜生道众生,富商堕落成为狗(几世恶口怒骂及见美色行兽事的果报)。宗教师及富商妻子死于水里,转世投胎变为乌龟。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08-08-19

 

答54:不要这辈子见谁好看就以为“我和他有缘分”。有缘分不是一件好事情,只是过去生的缘没有化解掉,这辈子继续沉沦。冤冤相报何时了?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有因果,这个富商投胎,那个宗教师投胎……搞都搞不清楚,被你害死了就能在梦中搞你。每一步都要知因得果才不会沦为畜生,你看她们最后都没好结果,一个投了狗,两个投了乌龟,真的很可怜。在人间做任何事情一定要三思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