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一十二) 2019-06-03

31/10/2020 |    
   
 

 

问53:07-05-19,魂体被带到欲界天的天宫。观世音菩萨、南京菩萨、地藏王菩萨、关帝菩萨、太岁菩萨及无数天神天将抵达南天门。

观世音菩萨:“由于新加坡法会即将来临,为师特降欲界天观察娑婆众佛子。为师对众佛子团结一致为法会忙前忙后感到无限欢喜。孩儿,你一定要好好协助你师父把天地游记写好,此乃诸佛菩萨慈悲及不忍娑婆众生堕落恶道而派你书写,乃大功德一件,明白吗?”

童子:“弟子明白了。对不起。”

地藏王菩萨:“此番前去的毒蛇地狱非常凶险,吾法身与你同去,免你在地狱遇到苦难。”

童子:“感恩地藏王菩萨。”因为弟子怕蛇,前晚听闻菩萨要让我下去毒蛇地狱,弟子吓得脸都快绿了。

关帝菩萨:“汝有观世音菩萨特赐金光护体,不必怕那些蛇类灵体侵害。关平,护送童子下界。”

魂体被金光包围紧随地藏王菩萨进入冥界。

毒蛇地狱——惩戒因心生诸多贪欲,损人利己,杀生害命,及造下累累恶业的罪灵。

这个地狱是在一个大黑山洞里边,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山石错落在山洞内,一堆堆不同种别的蛇类灵体盘旋在怪石上及山洞各处。看守这个地狱的鬼差非常高大,接近两层楼的高度,上半身人形,下半身蛇尾的半人半蛇样貌。

鬼差告诉弟子,这个地狱分两层,第一层是蛇类灵体,第二层才是惩戒恶灵的地狱。

魂体随鬼差飘到山洞北边的另一处山门,两扇黑色的大门紧闭,里面传来罪灵痛苦恐惧的尖叫声。鬼差打开黑门,让弟子进入第二层地狱,地藏王菩萨莲花座降落在中间的空地上,莲花座四周发出金光四射的光芒,形成一个保护圈。弟子魂体飘到莲花座下听审。

五个罪灵跪在地上向地藏王菩萨哭诉地狱苦刑,恳求菩萨慈悲怜悯让它们早出地狱。

地藏王菩萨:“我会把听审的功德拿来减轻你们的地狱刑期,从左边的罪灵开始吧。”

女罪灵A:“我的名字叫S.Ramantha,来自印度南北部。九岁那年被家人当作童养媳卖给一户农家儿子为媳妇。我的婆婆觉得我娘家出生不好,没有钱财,常常虐待我,直到我生了一个儿子情况才好转。儿子长大后,婆婆年老体弱多病,儿子及丈夫非常孝顺婆婆。我却非常讨厌我的婆婆,她对我的虐打侮辱,我一辈子也无法忘记。我们乡下有一种毒草,叶片呈莲花尖,有毒,我拿了毒草混合一点点的姜黄粉和硫磺洒在婆婆房间,日子久了,婆婆就慢性中毒,呼吸道肿胀无法食咽,骨瘦如柴死去,在世没有人知道。我在要病逝前一年,一直梦见婆婆披头散发掐住我的脖子,每晚恶梦,到处求神拜佛都没有用。”

女罪灵A:“我死后,经过印度地府审判,送下来毒蛇地狱,因为我设计杀害婆婆,心肠狠毒所以要受百千毒蛇啃咬。在步行到第二个地狱时,已经被第一层地狱里边的无数毒蛇吓到腿软,可是鬼差根本不理我,强硬拉着我把我推进第二层的山洞。从黑门滚落在地上时,附近的毒蛇就游上来啃咬我的身体。这里的蛇类全部都很巨大,蛇腰有两三个人的手腕粗细。”

男罪灵B:“我叫Devasani.M,印度北部。我是一个捕蛇人,生前靠卖蛇为生,在阳世杀害无数蛇类。死后就堕入这个地狱,地狱里的毒蛇探知我生前伤害及杀害很多蛇族,对我非常瞋恨。我在地狱被无数毒蛇啃咬全身,痛苦惊恐万分。不要杀蛇,不要杀蛇,会有报应的。我错了,佛,快救我。”

女罪灵C:“我来自香港,名字王XX。家里经营野味店,我常在店抓蛇、膛蛇,熬成蛇羹。生前杀了无数蛇类,死后堕落地狱。这里的毒蛇对我们杀蛇人非常仇恨,只要有捕蛇人掉入地狱,就会一堆堆巨蛇上前扑咬掉下山洞的罪灵,非常可怕。我再次投胎为人时一定一定不杀蛇,地藏王菩萨求求你救我出地狱。”

女罪灵D:“我是韩国人,金XX。我住在乡下,一个缘分认识首尔的爱人。他在首尔已经有家室,可是妻子却无法生育。我成为第二房,生了一个儿子。爱人家里的产业很多,可是我和孩子在爱人死后无法继承遗产,因为我们没有结婚证。我的婆婆看在我生了个孙子份上让我回首尔和大房一起生活。”

女罪灵D:“我嫉妒大房可以继承爱人遗产,婆婆又偏宠她,我在家里毫无地位。大姐(罪灵称大房为大姐)在爱人死后患上忧郁症,需要吃药镇定才能入睡。我婆婆找了一个偏方给她治病,一次我去药房替大姐买中药时,听到药房的人说这个偏方不能过量多吃,会慢性中毒。我知道后心里窃喜,隐瞒家人,一直让大姐喝这个偏方。果然不久,大姐的身体越来越差,没几年就死了。”

女罪灵D:“大概害人是会有报应,我的儿子在十八岁那年被车撞死。失去儿子的我悲痛万分,日夜哀伤。一日,自己糊里糊涂吞下大量的安眠药自杀。死后被韩国地府审判堕入这个地狱。阎王说我贪图遗产,用计杀害大房,心如毒蛇,让我天天被蛇啃咬当作惩戒。”

女罪灵E:“我叫R.Thawan,泰国人。经过婚姻介绍所介绍嫁来马来西亚北部小镇。我老公是个又肥又不好看的男人,我不喜欢这里,不适应这里的生活。我讨厌我的家庭。一次回泰国娘家认识了家乡的男子,我常常暗中联络他向他诉苦。我老公很有钱,我和情夫商量决定等我老公陪我回泰国娘家时假装绑架他然后勒索他的家人一大笔钱财。原本是说好拿到钱就放人,可是不知道哪里出了差错,我老公被情夫杀死了。”

女罪灵E:“我接到电话很慌张,情夫说我老公想要逃跑,不小心失手打死他。为了逃避法律刑罚,情夫和他朋友把人埋在一处荒凉的山区。我在泰国报警,当作失踪人口处理。回到马来西亚老公家里,每晚总是梦见老公鲜血淋漓要抓我的样子,我很害怕。有一天,在意识不清醒的状态下,我自己拿刀自尽。死后,被老公魂体拽到马来西亚阎王殿,经过地府审判后转送泰国地府处置。到达泰国地府再次审判时,判官说我毫无人性,杀害枕边人,和情夫淫荡取乐,好像蛇一样是个冷冰冰的生物,让我堕入毒蛇地狱受毒蛇啃咬苦刑。我错了,我贪慕虚荣,喜爱俊男,嫌弃我老公肥臭,没有人性,杀害自己的丈夫。”

地藏王菩萨:“财色淫欲恰如毒蛇,因贪生欲,再因欲念而生罪业。无欲即无苦,可悲可悲。关平护法,请送童子魂体归阳间。”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马来西亚 08-05-19

 

答53:大家看到了吧,你在人间暗中害别人,你以为别人不知道,其实地府全知道,到时候报应来了你就下去了。所以不要去恨,不要暗中伤害别人。你们在人间有时候根本不知道的,自己暗中诽谤别人、讲别人不好、作弄别人……最后全部会有报应。平时看见一条蛇就吓得半死,到了下面之后,全部都来咬你,咬死了再活过来,活过来再咬……非常痛苦。人真的很傻,以为这个天地是无法无天的。在人间做任何事情,天地鬼神都看得见。别人做恶人,他会有报应,我们一定要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