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三百零一) 2019-04-05

31/10/2020 |    
   
 

 

问39:27-03-2019,魂体被金光带到关帝殿前。弟子向观世音菩萨、释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萨及诸天圣众请礼跪拜。

释迦牟尼佛:“佛法,以心为根本。不守戒律,出家淫乱乃佛家大忌。娑婆世界修行者根器分上、中、下等,我乃根据众生根器演说法义。后世诸多经典也只是恒河三千大千世界部分法义。”

地藏王菩萨:“童子灵体多次往返地狱,我本不忍童子受地狱恶气之苦。可你师父卢军宏台长恳求怜悯末法末劫苦难众生,你既是他门下弟子就稍加忍耐,诸佛菩萨会护佑你地狱之游,莫害怕。”

说完,魂体被送往冥界听审。

判官:“这是柬埔寨放生黑鱼灵体。”

黑鱼灵体:“我未堕落成为黑鱼之时,原本是越南一个村落的难民孤儿。村子闹饥荒(蝗虫灾),我乞讨到越南北部清化地区。庙里修行的老师父看我可怜,知道我身世后把我领进庙里,让我剃度出家成为小和尚。我就这样跟着老师父诵经,学习佛法。到我长大成人22岁,一天夜里诵经完毕静坐入禅,灵魂出窍飞向金光耀眼的地方。第二天,我天眼天耳神通具足。”

黑鱼灵体:“老师父得知我获得神通后告诫我不可沉迷于神通异象,佛教以修习心法为上,神通为次。我不以为然。老师父过世后,我继承庙宇道场成为住持。由于我能探知许多事物,来找我算命改运作法事的信众非常多。我执著于自己的神通异能,不像以往专心修习禅定般若。戒律松懈的下场就是心中邪相四起。我开始眷恋女色,于夜里常念想非非。一日,遇到一神智失常的貌美女信众来求救,我在做超度法事时对她美色起了念想,把她带到庙里禅房行淫欲。女信众神智失常,也不懂得向家中亲人讲述我的兽行。”

黑鱼灵体:“那次之后,我只要看见貌美和神志不清醒的女子来庙里寻求帮助,就假借超度之事把她们带到我的禅房中行苟且畜生事。临死之前,曾梦见一位游脚僧梦中点化我如此行淫欲恶事,已不具佛弟子威仪,命终一定堕落铁围金刚山受苦。一日,下山化缘庙里物品时失足跌落山崖。死后投生无间地狱每日吞熔浆,惩戒我犯佛法戒律,庙宇道场淫乱。我在地狱里不知日夜,体内烈焰火烧之苦刑,没有一刻间断。地狱刑满出狱,转投黑鱼被人捕捉去磷杀害吞食。已不知多少世投生鱼族。”

判官:“这是鲶鱼灵体。”

鲶鱼灵体:“我原本住在金XX,X县。乡下地区的多处河段常有人做宗教放生仪式祈求平安。我和村人常常在他们离开后,拿了钓具去捕捉放生的鱼类。曾有善心人告诫我们不要捕捉这些放生鱼类,会遭恶报。我们只是表面敷衍,心里笑他们傻里傻气的。后来,捕捉放生鱼类的村民陆陆续续因为各种事故往生,我也难逃恶报,被车撞死。死后我和村民直接投生成被我们捕捉的放生鱼类。不知道啊,我们怎么会知道这些鱼不能抓啊。”

攀鲈灵体:“我生前没有固定工作,靠打散工和妻子在街边贩卖早餐维持生活。家中妻子是乡里出名的恶婆娘。我为人胆小懦弱,常被人取笑欺负。一天,家中妻子发恶气,我心中冤屈难忍驾车离开家里。路途上见到落单女子,恶从心起,把女子拉进油棕园行淫欲。那次过后,我常常在黄昏天黑之时,驾车在路上寻找猎物,做了许多畜生不如的事情。一日黄昏,在路上见到两个黑影迎面扑来,突然间刹车失灵,和货车相撞。脑袋被货车压得破烂,当场死亡。死后在大热铁地狱(抱柱地狱)受罚,天天被鬼差拖去抱热铁,浑身上下烧得皮开肉裂,疼得我撕心裂肺地喊叫。地狱出来后,就投生攀鲈鱼类。已经不知道投生攀鲈鱼类几世了。我生前常去河流捕捉烹饪这种鱼类,怎么知道是人变的啊?”

判官拿了一个印章盖在卷轴:“童子,可以离开了。”

魂体返回阳间。梦醒,下午4时38分。

弟子 马来西亚  27-03-19

 

答39:很可怜。每个人自己作孽自己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修心人、出家人更要守戒,不是开玩笑的。像这种抱柱地狱早就有了,我记得三十年前左右,我看到一件真实的事情。我小时候有个音乐老师,他的老公是出了名的老实人,不管老婆怎么骂他,他都只是笑笑,非常老实的一个男人,后来死掉了之后,我回国探亲的时候,去这个音乐老师家,老师知道我能看到,让我帮她看看她老公在哪里,我一看,她先生抱着铜柱在那里烫烧。我知道她先生是一个好得不得了的男人,我们从小笑他怕老婆,但我又不能说谎,就跟她说,老师,你的先生怎么会受这种刑罚?这种刑罚一般都是犯了邪淫。她当场哭了,她告诉我,老公和他妹妹犯邪淫,生了一个孩子。报应如影随形,逃都逃不掉的。你们听到这种难道还不害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