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二十七) 2021-01-02

11/01/2021 |    
   
 

 

12-11-2020,雷神殿:

数千个高大威猛、身发金光、手上拿着雷电锥子的大雷神瞪着怒眼在天界察看人间犯下滔天罪孽的阳人。大雷神下面有许多护法神正在等待雷神下令下去人间捉拿这些人的一魂一魄上来雷神殿惩戒,等以后寿终再发去地狱受苦。

大雷神:“童子,您好。我们乃雷神护法,专管在人间作恶多端、兴风作浪的大魔王、大恶人。不要以为我们好糊弄。任何人,不管是贩夫走卒、高官子弟、国王贵族、普通百姓、男人女人,只要所犯事情是极恶,天理不容,都要来这里受雷电击打之刑。”

大雷神:“人间的人好自为之。只要天令一下来,我们会用雷电击打阳人的魂魄,也是打你们心中的恶法,散去你们的恶气后再依种种罪孽去投不同的地狱受苦。”

弟子马来西亚 12-11-2020

 

13-11-2020,弥勒天宫:

济公活佛:“儿孙自有儿孙福,莫为儿孙留钱财,当为儿孙造福德,五戒律法当信守,方得福报绵绵长。”

济公活佛:“当谨记,诚信道德为规范,远离女色淫邪事,官运亨通步步高。假使为人不道德,勾结猪朋与狗友,倘若一朝大势去,被人唾弃臭名扬。钱财名利莫要追,真心正念才是好,假心假意害自己,下世轮回三恶道。我看你们都不懂,可怜可怜真可怜。”

弟子马来西亚 13-11-2020

 

15-11-2020,西方极乐世界:

释迦牟尼佛:“由肉体所生出的五欲(财、色、名、食、睡)让娑婆众生痴迷于六道轮回幻化出来的六识(眼、耳、鼻、舌、身、意)里面,不能出离,最终因为过于沉迷在五欲里面不可自拔,心识入魔成狂啊。”

释迦牟尼佛:“六根生六识,六识生六尘。众佛弟子们,记得了啊,要出轮回幻相之苦就要摆脱六根给你们带来的染著,也就是要保持六根清净,才是佛子们在修行路上要仔细小心的。六根不净的人怎么会有清净心呢?”

弟子 马来西亚 15-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