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佛子天地游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六十八) 2018-11-27

31/10/2020 |    
   
 

 

问59:14-11-2018,晚上于梦中被金光提起往天上飞,经过重重天门,于半空中见到南无斗战胜佛金身,斗战胜佛今天穿了一身金盔甲,与弟子前次拜访天界时的佛身形象略有不同,可是菩萨样貌依然是庄严肃穆。斗战胜佛怕弟子在天界无人带领迷路乱闯,特地前来带领弟子前往关帝殿。就在弟子分散心思去看天界的重重楼宇美景(七彩云层包围着建筑风格各异的宫殿楼宇,每一个宫殿都住着天界不同的菩萨、护法神和天女),斗战胜佛用意念告诉弟子如若分心掉下去,他可不管弟子。弟子立刻收念,专心跟着斗战胜佛来到关帝殿。

今天的关帝殿非常热闹,来了很多护法菩萨和天女。关帝殿前有个很大的莲花池,莲花池的云彩隐隐漂浮着人间的景象,护法菩萨在天上监察和护佑在人间修行的诸佛弟子,一旦发现弟子们犯错立刻禀报关帝菩萨。天上的天女们都很漂亮,穿着不同颜色的轻纱衣裙。

佛陀、济公活佛、观世音菩萨、南京菩萨和师父法身都来了。弟子向诸佛菩萨一一合十行礼请安。济公活佛问弟子:上次童子游天界说人心最黑,那么天下最白是什么?弟子回答:人心是最白的。济公活佛笑问:何以见得呀?弟子回:因为人心能造善。济公活佛又问:怎么人心又黑又白了?岂不自相矛盾?弟子答:因为人心被六尘所迷,心生恶法所以黑;拂去外尘见本性,所以人心本善,没有矛盾之处。说完,天上诸佛菩萨都笑了,弟子不知答对与否,就跟着傻笑。

观世音菩萨告诉弟子:人间荣华富贵转眼成空,人们贪恋名利,不修善业乃至造下种种恶业堕落恶道,尝尽恶道之苦,就算得生人身也是苦难重重,命歹命歹。地狱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造业啊,万法皆由心所造。此心能善,此心也能恶。今地府审查刚从邪淫地狱调来之罪灵,你领本座旨意前去听审,回阳世务必尽快书写发给你师父让世间人知道名利财色是蚀骨之刀,不可过于追求,让世间人警惕。速去吧。

说完,金光把弟子送入地府阎王殿。阎王殿前跪着一个男罪灵,在哀哀哭泣。仔细一看,全身有虫子被嚼咬的伤口痕迹。罪灵开口说话:我死前是个商人,曾经有一段日子生意做得不错,我已经有妻室,妻子嫁给我生了孩子后,我嫌她庸俗,身材走样,再加上自己生意赚钱,和生意合伙人及外面喝酒的朋友跑夜场,娱乐场所叫小姐。妻子没有经济能力,看我脸色做人,我死后阎王在银幕上播放我生前不堪入目的行为,看到妻子伤心,在外面向亲朋好友哭诉,我后悔,我妻子在我贫穷时嫁给我,帮我养育孩子,陪我度过艰苦的日子,我没有好好对待她,我现在知道错了,希望你告诉那些在阳间的男人,夜场小姐没有一个真心的,拿你钱财罢了,自己做这么多的坏事死后是自己承担的,可怜家中的妻子为我伤心,不要去犯邪淫,邪淫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处,还要下地狱,我们男人傻呀,以为这种事情威风。我留恋女体美色犯下很多邪淫罪业,我生前不懂佛法,不知道死后这些行为是要下邪淫地狱。我死后阎王叫鬼差带我去电眼地狱,我随着鬼差走在暗暗黑黑的小路上,到了一个很大很空旷的地方,鬼差把我交给负责这个地狱的执法鬼差就走了。电眼地狱的鬼差硬推着我进去,外面有看守地狱的鬼差守着,不让我们这些罪灵逃跑。我全身发抖,因为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惩罚,所以害怕。周围很暗,很多罪灵,一直有电光亮起,过不久就会出现痛苦的叫喊声。我走了一会,站住不敢动,突然头上有亮光罩着我头顶,我望上去,我生前邪淫叫小姐和不同女人淫欲的画面在我脑海播放,生前看色情影片的片段不断出现,大概不到一分钟,两道很强的电流直接射入我的双眼,电得我全身不能动,滋滋的电流声响起,皮肤都被电到发黑冒烟,痛呀,没被电过你们不知道疼,生前认为自己是个硬汉子,没想到地狱的惩戒让我如此痛不欲生,我忍不住大喊大叫。电流一直持续不知道是十多分钟还是半个小时。我却觉得一年这么长,太痛了,呜呜呜呜……(罪灵哭泣声)。

罪灵哭了一会又接着说:我在这个地狱呆了大概几天还是一个星期我也不记得了,意识被电晕了又醒过来,醒过来又被电晕。有鬼差在上方喊我名字,电流停止,我被鬼差带出去。鬼差领着我走向另一条小路,弯弯拐拐走了一阵子,把我交给另外两个鬼差就离开了。我嗅到很臭的味道,像粪屎味,心里极不情愿跟着走,鬼差很高壮,硬扯着我,来到一个大山洞里,里面有一个粪池,真的是人间我们所看到的化粪池,很多人浸在里面,男男女女都有,看不到脸孔,因为全身都被粪盖住了,哭喊声一直响起。我害怕,发抖,被鬼差硬推下去粪池,我忍着恶臭,差点被熏晕在粪池里,我生前会游泳,在粪池里游着,不远处有鬼差看着我们,其实根本也游不到岸上,我们全身都是粪,爬不上去岸边。游了一阵子,粪池的粪水开始让我全身奇痒无比,我仔细一看,非常惶恐,粪池里很多小虫子,爬到罪灵身上咬我们这些罪灵,钻心的疼,又痒又疼,我生前一直认为自己很吃得苦头,没想到地狱的这些小虫子让我这么一个大男人忍不住在粪池地狱大哭大喊,就这样,没人理我们这些罪灵,让我们在粪池里呆着。悔不当初。已经太晚了。

阎王告诉罪灵:生前不克制自己的欲望,纵欲伤身,淫乱放荡,你可知道原本你极有福报,前世布施所得钱财足以让你这一世衣食无忧,生意还能让你子孙传承下去。可惜你不懂惜福,纵欲挥霍你的福报,又不懂让后世子孙积德积善,又喜吃活物(罪灵生前常在餐馆,家中吃活物,鳖、活鱼、活海鲜,活杀兔子招待亲友贵客,在银幕上一一播放),可知这些活物灵体死后怨气十足附在你肉身上,在你谈生意时,常在你身上干扰你意念让你做错决定,造成你生意损失。也怨不得它们,你取它们之命,它们怨恨报复实属正常,畜生道众生本就是你们这些犯重重罪业的罪灵投胎变成阳间不同形态的六道众生。你们不懂众生形态,本王也不多说。

你又爱跑那夜场阴气极重之地,可知那些女人气场极差,你看她们美貌无比,你可知道她们以后死后样子是极之难看的女灵(因为这些小姐犯累累罪业,死后在地狱被惩罚时样子是很恐怖的,弟子参观地狱时已经见过无数生前貌美但是死后入地狱时被折磨到面貌损坏的样子),人间美貌在本王看来就是一具空壳。这些女人都是来自贫苦落后之地,为钱财而下海任人鱼肉,本身就没有什么福报,你又常与她们掺和纵欲,导致自己脑海正念全无,只懂享乐,头脑发昏,在生意理财上才接二连三出问题。

在阴间我们地府除了按你所犯淫欲罪业扣除你本身前世福报所得钱财,死后还要放入地狱惩戒,业尽才能投胎(阎王告诉弟子大部分从地狱放出来的都是投畜生道)。你前世有修,与观世音菩萨有缘,因为这一点佛缘,调你灵体让童子回阳世书写告知阳间众人地狱实况,以此功德让你还能得人身。现在下去把该受之罪消完才能投胎,不必求我,自身所犯之罪是自己承担。

说完,鬼差把罪灵带走。阎王叹一口气,这个罪灵生前被家乡之人邀请去参加你师父卢军宏台长在马XXX举办的法会,可惜不修,如果懂因果也不至于如此。太有钱财福报导致听不进佛法,不懂得去修习佛道,守五戒十善,前一世是个未能得道的修佛人,轮回转世后在人间得大富贵,又在这一世迷惑造业,现在下地狱。唉,自古名利一场空,可是轮回是随着你们所造之业,不管是善业还是恶业,轮转不止啊。

弟子被金光送回阳世后感叹连连,人间的荣华富贵真的是让人痴迷在其中,死后下地狱时在阎王面前哭喊的景象真的让弟子感触良多。

弟子马来西亚15-11-2018

 

答59:好色、犯邪淫,下去。做梦像不像真的?以后下去就像做梦一样。你们过去已经犯了很多邪淫,现在还犯,死无葬身之地,只有彻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