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地狱见闻与地府听审:游黑绳地狱;前案中曾事杀业的罪灵 讲述黑绳地狱惩戒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2018 年 12 月 20 日,今天接到菩萨旨意游地府观看黑绳地狱及听审因杀业而堕黑绳地狱的心灵法门弟子。

 

黑绳地狱:惩戒杀生害命的罪灵。

 

飞到黑绳地狱上空,这里是一个很深的地下山谷样貌,比较奇特的是有很多哨亭分布在山谷的悬崖上,哨亭之间有小桥连接,比较大的山谷平地上有一个管理这 个地狱的阎王殿。山谷下有弯弯曲曲的河流(不是无间地狱的红色熔浆,也不是铜汁地狱的黑色铜浆),河水上有一层的蒸雾覆盖在上面,看来这个地狱的水是高温形态。越过这些哨亭林立的悬崖,是空旷的山谷平地,内有巨大山岩高低错落在山谷四周。

 

山谷平地上有许多的小柱子、平台,无数罪灵分散在其中,执鞭鬼差呼喝罪灵躺下或者把罪灵绑在柱上接受刑罚,断断续续的哀嚎声四起。看来这个地狱不是每 一分每一秒都在惩戒罪灵,会给罪灵喘息的时间。

 

游完地狱山谷面貌,弟子飞向黑绳地狱的阎王殿。阎王殿前,两个地狱鬼差押着一个男罪灵跪在地上。这个是 2018 年 12 月 12 日听审案中来自 XX 张家村的罪灵。

 

男罪灵:“我生前是个鱼商,杀鱼贩鱼数十年了。修心灵法门后,知道因果报应就不敢做了。还没学佛前就有轻微小中风,念经学佛差不多一年后,病就好了。

 

 

过后,因为和共修会的人员不和,自己闹脾气退转诽谤 心灵法门。撞车死后,进无间大地狱。无间地狱刑满后, 阎王又判我来这个地狱惩戒。我被鬼差押到这里见管黑绳地狱的阎王爷,阎王爷播放我生前的杀生罪业,让我 看被我杀掉的成群鱼灵,水族怨灵,黑压压一片跑去管 畜生道的阎王爷面前告状,说我杀生害命的罪过。我出事前,就是这些水族灵体黑压压地挤成一堆变成一个大 黑灵体上来阳间附身讨命债。”

 

阎王爷:“会下地狱也是你自身所作因果,原本蒙 佛救度,因你退转不念佛,你身上黑气极重,念佛几年 只超度部分水族灵体投胎,其他被你杀害的水族亡灵得 佛旨意在地府等你经文超度。本王顺道说一说,以杀业为生的在世阳人如若念佛,需要比一般人更多的经文来 消除你们的杀生罪孽,不是几百遍《往生咒》就能把你 们的罪业消除。”

 

阎王爷点开荧幕让弟子观看,在地府等候投胎的大 量水族灵体,鬼差用仪器检验后把小房子拿给管畜生道 的阎王,阎王会把经文能量分散给这些水族亡灵。亡灵得到经文能量就能去投胎了。检验经文的仪器好像我们人间的镭射复印机,可是没有按钮。阎王爷给弟子讲解,小房子有空圈没黑点那是因为没有经文的能量覆盖在上面,念得好的经文不是黑点,是闪闪发光的金光在空圈里。

 

阎王爷:“自己说说在黑绳地狱的惩戒,以警世人,莫造杀业,杀生果报是如影随形。”

 

男罪灵:“我过后被鬼差带走,经过很多个哨亭,进到黑绳地狱,走过高高低低的山谷来到一个很大很空旷的平地,周围人的凄惨样子让我吓得浑身发抖。我被一个执鞭鬼差强硬绑在一个大木柱上面,木柱很奇怪,有很多小钉子在木柱身上,我已经吓得脚软,没力气反抗。

 

“一个鬼差转动木柱旁边的手转轮,瞬间从木柱里边转出很多粗大的铁钉刺破我全身,肚破肠流,我忍不住放声嚎叫。不知过了多久,整个人意识昏死过去,醒过来时人已从柱子松开,放倒在地上。第二天(地府的早上是灰蒙蒙的天空,阴森森,没有日光),我的魂体会恢复成完好的形状,不是开膛破肚的惨象。鬼差见我意识清醒,把我捉起,又重复前一天一模一样的刑罚。就这样,一直在地狱被惩戒,我都不知道要关多久,是日日生不如死……”(哭泣声)

 

弟子 2018-12-20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六)

2018-12-28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