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地狱见闻与地府听审:阎王殿听审通灵乱动因果罪灵;尼罗红鱼与小牛犊灵体现身说法不可杀生害命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3 月 1 日,弟子拜佛结束回到家中,关平菩萨显现身形于半空:“请童子前往地府听审。”一个黑色通道出现在地上,魂体被金光提起送往冥界。

 

判官:“童子,这是今天地府接到观世音菩萨圣令调来前殿听审的罪灵及畜生灵体。”

 

一个接近两层楼高度的深黑色灵体全身被发出金光的铁链锁住魂魄,眼冒凶光,无比狠毒,一直念诵术语,想施法把金光锁链挣脱,可是徒劳无功。

 

判官把笔记本打开,一个巨型银幕投射在罪灵头上,显化罪灵所作罪孽及刑罚。数十分钟后,银幕消失,罪灵被押送去无间地狱执法。

 

判官:“此罪灵前生是一个通灵人,死后因为无人超度飘荡在阳间,为了躲避地府官员追捕,隐身藏在一座人烟稀少的庙宇,依附在修道人身上祸害人间,胡乱更改阳人生死寿命。因作恶太多,被大护法神锁住魂魄 送来地府审判。”

 

判官:“心灵法门的修道者一定要记住不可以追求神通,一旦乱动天地因果,修行出偏差就会堕落到地狱。地狱刑罚完后还要转投畜生道。一旦堕落畜生道,要百千万劫才得以恢复人身。”

 

判官:“这是尼罗红鱼灵体,俗称非洲鱼。你自己说堕落为畜生胎体的果报吧。”尼罗红鱼灵体:“我生前是一间餐馆的工作人员,每次店里来客人点杀活鱼,我就从箱桶内捞鱼宰杀烹调。我宰杀太多非洲鱼,还没有死时,皮肤癌细胞扩散全身。死掉过后,家里亲人请道士念经超度让我免去地狱刑罚,可是阎王说我杀害太多鱼类,让我转投非洲鱼,这是我杀业的果报。在水箱每一天都很惊慌恐惧,害怕被人捞上来杀害。终于知道原来鱼是人的灵魂变的,可是太迟了。”

 

判官:“这是 X 处养牛场的小牛犊灵体。”

 

小牛犊灵体:“我还没投牛在世为人时是一个小贩,靠售卖牛羊肉类为生。家里贫穷,小学毕业就跑去市场帮人切肉。省吃俭用存够钱后就找人托关系申请合法执照售卖肉类,后来生意很好,和屠宰场订活杀牛羊,一 个星期可以卖出两三头牛羊的肉类及骨头。”

 

小牛犊灵体:“50 多岁在家里暴毙,脑血管破裂死亡。死后带下来审判,过后被带到山洞里面,鬼差拿牛刀把我胸膛剖开,惩戒我在世时砍肉剁骨。地狱惩戒完后又被带到管畜生道的阎王面前,阎王说我积累太多杀生的罪孽,灵体黑气还有58%,所以转投牛胎让我经历牛体被杀害的过程,牛胎受苦完毕才可以转投人道……”(灵体悲哀的哭声,非常凄凉。)

 

判官:“童子回阳世记得书写出来。让世人知道不可以杀生害命,累积的罪孽非你们阳世之人能够承担。劝众生多行善道,吃素放生,念佛供佛,在地府我们是记录为大善功德。”

 

说完,弟子魂体返回阳间。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2019-03-01

 

答:你们放生,地府特别开心,帮你们都记录;你们做一件善事“我吃素”,菩萨都特别开心,帮你们全部写下来。你们去看,吃素的人越长越好看,吃肉的人、凶残的人,越长越难看,屠宰场的人个个都凶神恶煞。要多做功德,真的要行善,一善解百灾,人要善良一点,不要总是跟别人去斗去闹。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九十二)

2019-03-08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