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地狱见闻与地府听审:阎王殿前,鳖、草龟与花色锦鲤三灵体现身说法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2 月 21 日,弟子魂体被带进冥界——地府,来到阎王殿。判官押了三个灵体在阎王殿等候弟子: 一个灵体下身部位是花色锦鲤的尾翼,上半身是人身样貌;另一个灵体只有头部是人的样子,身体部位是一只鳖;还有一只草龟低缩着头趴在地上,眼泪直流。

 

判官:“由于近日管此区域的阎王爷事务繁忙,我被调来负责童子以后魂游地府听审案件的所有事务。”

 

判官:“这是观世音菩萨从阳间调来的龟类及锦鲤灵体,让它们在阴间现身诉说自己堕落畜生胎体的前因。鳖和草龟是你们心灵法门于年十五元宵节放生的龟类。”

 

鳖:“我还没投鳖时是一个宗教人士,在一所宗教场所常常义务帮助当地居民做祈福及驱邪消灾仪式。过后见色心起,在为妇女做祈福仪式时,假称女子邪祟侵体,让信众喝下圣水(掺入兴奋剂),趁女子昏睡侵犯。清醒后,我就警告她们不可以告诉别人。很多受害者因为不想让家人朋友知道,都会选择沉默。其中一个受害者少女被侵犯后怀孕,无法隐瞒家人,实话告诉自己父母。愤怒的父母上警局报案,我被警员捉拿,判有期刑罚十五年。在监狱里常常被狱中犯人打得死去活来。死后,转投抱柱地狱,被鬼差拉去抱大热铁,烫得我皮肉裂开,血肉模糊,痛苦不堪,一直呼喊上主救命,我知错了。地狱惩戒完后就投生鳖类,被渔民用网捕捉杀害,送去餐馆被人食用。已经不知轮回几世被杀了。”

 

草龟:“我生前是开水族馆的,售卖龟类生物(乌龟和鳖)给餐馆和宗教人士放生。死前,身上长了个大烂疮,到处寻医问药都治不好,在极度痛苦中死去。死后,转投地狱让鬼差用刀把我肚肠剖开,惩戒我售卖龟类给餐馆赚钱,导致它们被杀害。地狱惩戒完后转投乌龟,讽刺的是被卖到自己开的水族馆让人买去放生……”草龟说到这里忍不住伤心号哭。

 

花色锦鲤:“民国时期,我是一个当地的富贵人家,上面有一个兄长、兄嫂。兄长为人善良老实,常做布施,供佛吃斋。由于兄长常年在外奔波,我帮助兄长打理家族生意和照顾兄嫂。日子久了,我和兄嫂有了不可告人的关系。府中仆人知道实情也装聋作哑。一日,我兄长外地回来发现我俩关系,我怕事情败露出去,混乱中把兄长杀死。为了逃避罪责,把兄长埋在山林中,对外隐瞒谎称他在外经商失联。过后,我变卖家产,到外地发展,把兄嫂接过来和我一起以夫妻名义同住。我兄长冤魂去到阎王面前报冤,拿了阎王指令上来每天半夜掐我 脖颈,让我噩梦不断,精神颓废。一日,精神病发,在家中下毒杀害兄嫂再吞药自尽。死后,在剖心地狱被差官挖开心肺,惩戒我没心没肺,丧尽天良。地狱惩戒完后转投龟族,做王八,一辈子趴在地上不能抬头见人。龟类受报完毕后转投锦鲤养在一个寺庙中,每日游到观世音菩萨的石像前凝望,恍惚记起过往罪孽,在水中忏悔完后又变回锦鲤神识游走。如此投生畜生胎体不知何世方能得人身。”说完,判官让弟子返回阳间。

 

梦醒,早晨 8 时多。

 

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2019-02-21

 

答:很现实。像这种杀了别人再自杀的,一般投这种非常非常多,而且他自己知道生前的事情,包括一条 鱼,死了之后都能知道自己的前世。为什么骂人骂王八?看看自己前世做的那些男女苟且之事,下辈子让你投王 八,抬不起头来,一辈子头低着。所以不能做那些不好的事情,报应如影随形,逃也逃不掉。你们自己心里很明白,有的时候自己倒一次霉就知道为什么,这是已经有护法神告诉你了,很多人以为没关系了,其实就是菩萨在告诉你。很多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心里很清楚是为什么,就像你在单位里被人家搞了,你知道“哎呀,我以前在某个地方搞过他、骂过他,他一直记到现在,报应来了”。所以人生在造因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千万不要随便造因,要如履薄冰地做人做事。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九十)

2019-03-02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