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地狱见闻与地府听审:阎王殿听审下世投牛罪灵; 观投生畜生胎体过程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2 月 18 日,中午接到关平菩萨旨意让弟子魂游冥界——地府。魂体被送进阎王殿,一个鬼差带着刚往生不足一个星期的灵体下来,是个老年妇女。

 

鬼差让灵体站在测量罪孽的仪器上,仪器表显示灵体黑气罪孽(业障)为38%。站在一旁的判官告诉罪灵,下一世会转世投生为牛胎。女罪灵哭哭啼啼,不明白为什么劳苦一辈子会得到投牛的果报。判官让灵体去显像仪,一个荧幕投射在罪灵头上打开罪灵灵魂意识(阿赖耶识)。荧幕上显化罪灵年轻时,每当亲人邻里举办喜宴丧事,罪灵出于好心就帮助联络养牛场主,让牛商宰杀牛羊送去亲友家中。

 

判官告诉罪灵,因为她不懂阴律和杀生害命果报,所以不需要投黑绳地狱受苦。可累积的罪孽让她轮回堕落成为畜生道众生。弟子眼见地府判官手中笔记是记录为“XXX,XX区,华族,罪孽:间接导致牛羊被杀害,投牛胎受报”。

 

判官让鬼差带罪灵去管畜生道的阎王殿等候投胎。

 

弟子好奇询问判官:“冥界众生被判投生畜生胎体是怎么样的一个过程?”判官打开银幕让弟子观看。管畜生道的阎王爷让鬼差去取一张猪皮,猪皮上有一些猪只残存的灵魂意识。如果畜生道众生在阳世过于贪食杀害生命,那么畜生胎体受报完毕下来审判会按阴律放去圆形筒仪器打散灵体,一些魂魄意识会被鬼差收集放在各种不同的动物皮毛上(猪皮、牛皮、羊皮、老虎皮、山猪皮等等)。

 

猪皮被强硬投在罪灵的头上,罪灵就会被残存的猪皮黑气包围,魂体意识变得迷迷糊糊,醒来后会觉得自己是一只猪。鬼差再把罪灵带去投胎的养猪场,放进已受精的母猪胎体,胎体 17 周成熟后就会生下小猪。

 

说完后,判官让鬼差带弟子魂体返回阳间。感恩师父,感恩观世音菩萨。

 

弟子 2019-02-18

 

答:百分之一百是真的。我讲给你们听,你们记住了,这个女的为什么犯了一点点罪就要投牛投畜生道?如果她后来能学佛、修心念经,她过去的这些介绍结婚人家宰牛宰羊的业障,是不是就能改变?她还会不会投畜生道?这种情况很真实,一生没有修心,也没有做好事,就这么过来,这种业障就全部要投到畜生道。她讲的这些投畜生的场景,我过去都跟你们讲过。一张猪皮往准备投畜生的人的身上一盖,人还是人形,但猪皮盖在身上拉都拉不掉,就等着排队投胎。而且还没投胎之前,他知道自己所有的情况,知道自己过去是谁,知道自己要投牛了,很苦,不想投牛,但是已经在排队了,没办法了,身上的牛皮拉都拉不下来。一个人不做好事,就等着投畜生吧。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九十)

2019-03-02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