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西方极乐世界与心灵净土圣境:再游心灵净土圣境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9 年 1 月 3 日,早上接到护法菩萨意念,让我把心灵净土的殊胜景象书写出来分享到东方台秘书处。弟子在这里向护法菩萨忏悔,由于一些事物耽误忘了把这些景象书写出来。

 

2018 年 12 月 26 日,心灵净土景象:

 

金龙飞舞在空中,净土世界的整个空气是清净无比,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在空中不时显化,阵阵佛音在群山中响起,弟子不知觉地就随音声念诵佛经佛号。

 

飞到群山中的其中一处观音村道场,弟子停驻在一座白玉桥前,脚下莲花散去,阵阵金光回到灵体。弟子手中随意念浮现在阳世念诵经文的计数器(蓝色的机械计数器),开始一遍又一遍地念诵经文。机械计数器随弟子意念变化,时而蓝色,时而橙色。不知不觉,所有功课经文念诵完毕。

 

弟子 2019-01-03

 

答:你们非要等到走的时候才相信吗?人家做梦已经看见了。只要有一个地方很干净,就是你的净土。你们在观音堂念经的时候没人打扰,什么都不想,没有人间的烦人的事情,就一心一意念经,不就是在净土中吗?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八)

2019-01-09 7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