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西方极乐世界与心灵净土圣境:游西方极乐世界,觐见观世音菩萨本尊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2018 年 12 月 18 日,晚上拜佛结束回到家中,魂体一轻被几道金柱带往天界,半空中见到南无斗战胜佛法 身,非常高大,穿着金盔甲,手握金箍棒等候弟子。弟子轻轻落在斗战胜佛手掌心,由斗战胜佛领着快速地飞过天界的许多天门。一瞬间,就飞到宇宙虚空中,飞过许多星球。经过一个星球体系,非常巨大漂亮,外围有白色光芒围着星球,星球气体呈褐色带白色。斗战胜佛用意念告诉弟子这个是木星,科学家们用仪器探测到的只是木星表象,木星内有天宫和天人居住,这是一个灵 体世界,地球是娑婆国土。

 

弟子用天眼观看诸多星球形态,有些星球黑暗浑浊,有些星球七彩光芒或者白光。黑暗浑浊的星球体是恶道世界,微光星球体是修罗天道(靠近地球),白光及七彩光是属于欲界、色界。无色界在银河体系之外,现世科学家无法探测到那边的世界。斗战胜佛嘱咐弟子收念,不要去看这些星球体系。说完,斗战胜佛以加行速带着弟子飞得非常快,以流星飞行速度乘一千倍以上的速度在宇宙虚空中遨游。飞过许许多多的星系,弟子也不知道到底多长时间(感觉像7~8分钟),远处见到一个星 球体系发出耀眼金黄色的明亮光芒,还没靠近就觉得非常温暖,像弟子在观音堂拜佛结束时,后背阵阵发热的 那种感觉,非常舒服。

 

斗战胜佛用意念告诉弟子,前方就是西方极乐世界。西方极乐世界确实如佛经所说,要过十万亿佛土才能抵达。没有佛菩萨护持真的不能抵达,路途太远了,要经过许许多多的星球体系,当中的星系轨道七拐八弯的,非常复杂。

 

到达金色光芒的星球体,西方极乐世界的金刚护法手握法器现形询问,斗战胜佛用意念告诉金刚护法我是游地府的心灵法门童子,现在领旨前来见观世音菩萨。金刚护法微微合掌放行。穿过阵阵耀眼的金光,来到西方极乐世界的入口上空。一进西方极乐世界,整个空气是宁静祥和,阵阵法音佛号不断地从不远处传来,身心清净无比,弟子脚下有莲花自动显现。

 

斗战胜佛告诉弟子:“西方极乐世界东面靠左一点是心灵净土,是将来修成正果的众弟子往生居住的世界,观音村道场也在心灵净土。今天我们要去西方极乐净土正中央觐见观世音菩萨本尊。”说完,斗战胜佛带领弟 子飞到西方极乐净土正中央(西方极乐世界太大,请原谅弟子无法形容净土样貌),西方三圣正在给诸佛菩萨说法,法义高深广奥,非弟子的意境所能理解。

 

弟子拜见诸位佛菩萨后,观世音菩萨杨柳一挥,一个净瓶出现在弟子手中,观世音菩萨嘱咐弟子拿去地府给罪灵喝,净瓶里面装的是七宝池八功德水的能量。

 

佛陀询问弟子:“你也曾遇心魔、外魔干扰道行,如何除之?”弟子回答:“以坚信观世音菩萨的意志渡过难关,其间也曾在菩萨面前痛哭,靠师父的《白话佛 法》、佛言佛语、法会录音来让自己坚持道心。”

 

普贤菩萨:“游地府多次,为何某部分弟子从坚信到退转谤佛?童子有何见解?”弟子回答:“有弟子对佛法不够坚信,没有好好深入理解佛法广深妙义;又有弟子把佛法想得太复杂,不知道大道至简以致修行出偏差;复有弟子以偏见取师尊之过,以致大错无法挽回。”

 

文殊菩萨:“法如何为正?如何不为正?”弟子回答:“依良心本性为正。”文殊菩萨:“那弟子诽谤又是否有良心本性?”弟子回答:“无,可他们无明无知实属可悲,也是恶世末法现象,人心被五欲所迷,恶习深重,难以明心见性。”

 

斗战胜佛:“如何洗刷心尘?”弟子回答:“忏悔能得大光明,忏悔能得自心清净。”

 

观世音菩萨:“你修为尚不足,要多加精进,多发慈悲心怜悯众生,广做法布施利益有缘。速去吧,莫让阎王久等。”

 

说完,斗战胜佛把弟子莲花轻轻托起,以加行速离开西方极乐世界到达关帝殿。关平菩萨交给弟子一幅卷轴,嘱咐弟子几句就把弟子魂体送入地府。(注:此处地府听审内容,本书统一编入“下篇地狱见闻与地府听审”,详见:11.阎王殿听审两度退转谤佛的媒体人罪灵)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七)

2019-01-02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