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地狱见闻与地府听审:阎王殿听审因女儿跳楼轻生而退转谤佛的罪灵

01/04/2019 | 佛子天地游记(二)    
<佛子天地游记(二)    
 

问:2018 年 12 月 14 日,中午在观音堂拜佛结束后得观世音菩萨意念前往地府代送卷轴及净瓶水。弟子魂体被金光包围送入阎王殿,今天从无间地狱调来昨晚听审案中因为女儿跳楼轻生而退转谤佛的罪灵。因观世音菩萨怜悯她对佛法没有起净信心,不懂女儿与自己是宿世冤仇,让弟子把净瓶水能量倒入罪灵口中减轻罪灵痛苦。菩萨告知弟子,罪灵女儿是罪灵前世的情人,今世投身为她儿女让她还前世数十年情债。

 

大阎王爷:“原本你虔诚念佛,也用自己案例感化阳世许多人学佛念经,奈何你因为女儿死亡就开始觉得心灵法门不灵验。你怎不想想你女儿得病之时,观世音菩萨及龙天护法护佑,女儿精神忧郁康愈?阳世许多为人父母根本不知儿女在外所行恶事。天上诸佛菩萨护法不怪罪你退转修习其他佛教法门,佛道本就一家,皆为诸佛菩萨依愿所化,宗旨都是一样的:修善念、善行,以善去恶。

 

“可你却无中生有到处诽谤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在网络和其他佛门道场影响在世学佛人群起而攻击。本王怜悯你无明,可谤佛乃五逆四重罪,地府只能依律惩戒。你女儿昨晚苦苦哀求本王饶恕你罪过,地藏王菩萨慈悲怜悯,下了圣旨让本王调你灵体过来,让童子回阳世书写告知阳世众生。你过几日刑满出狱即可投生人 道。”

 

地藏王菩萨:“你也不必怨恨你女儿。世上父母为儿为女,辛苦奔波,要知道无缘不聚,善缘恶缘都是自己所种之因。命终尚不能放下这口怨恨,是会让自己灵体意念充满憎恨而不能超生。因前世念佛度人功德,你下世投生人道,会再遇佛缘。”

 

说完,弟子得菩萨旨意,魂体返回阳间。

 

弟子 2018-12-14

 

答:下辈子又投人,可怜啊。死了之后,知道了,已经晚了。在阳间不要讲别人不好,讲别人不好都有罪,何况谤佛?师父在弘扬佛法,你去说师父不好,说师父弘扬的佛法不好,你不就是谤佛吗?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四)

2018-12-22

<佛子天地游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