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一)

佛子天地游二 | 了知因果 正念前行: 海族显化揭示海难祸起于杀生诸恶业

18/12/2018 | 佛子天地游记(一)    
<佛子天地游记(一)    
 

2018年9月接到一个画面。

 

在要发生海难的海边区域,从海面上升起几只非常巨大的龙虾(大概有七八层楼那么高),龙虾身前有护甲,螯钳上握着令旗,真的是非常奇特。

 

龙虾们看起来气势威武,每只龙虾站立的海面下是成群成群的海族亡灵(有巨大的深水鱼类、龙虾、螃蟹等等),怨气很深,都是被人类捕杀的水族亡灵。

 

龙虾将握着旗似乎在等待指令。不一会儿,龙虾将们徐徐旋转,慢慢地越来越快,天气转变,一个接一个的风暴形成,夹带着风雨向海边的城市呼啸而去,海上风浪四涌,海族亡灵就趁着风浪涌向城市,开始破坏报复。鱼群亡灵在浪中撞击被水淹没的车辆、渔船、建筑物。

 

另一个要发生海难的海边,很多只大螃蟹(接近十层楼高)从海面涌出,一字排开,也是握着令旗,下面也是黑黝黝的成群海族亡灵。两只蟹眼斜视海边城市,意念传来:“这是一座靠杀害海族生命而繁荣发展的城市,老天给予人类的土地与庄稼早就足够你们人类饱食,偏偏你们贪那口欲之快,造成大量海族被人类捕杀残害,我们海族怨气冲天,只要这个地区的恶业形成一个天时,就会有水族领命前来制造海难。大螃蟹也是等待数分钟后,不约而同地举起蟹钳扑打海面,地底晃动,瞬间巨大的水墙扑出来,开始以高速涌向海边的城市。大螃蟹乘着风浪带着水族亡灵涌向这座城镇,用水的力量大肆破坏建筑物、车辆。就在我震惊之时,所有画面消失。

 

弟子 2018-10-01

<佛子天地游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