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一)

佛子天地游二 | 地府听审: 阎王告知许愿吃素放生的重大意义以及发愿行愿的重要性

17/12/2018 | 佛子天地游记(一)    
<佛子天地游记(一)    
 

问:

2018年11月20日,弟子被金光带进地府见阎王。阎王在看着一卷闪闪发光的卷轴,弟子微微合掌行礼就立在一旁等候。阎王看完卷轴后对弟子说:“这是天庭传下来的圣旨,让我把一些地府的事公告于世。因为地府规矩极严,如果不是接到圣旨是不能让阳世众生知道地府事务的。

 

“本王先说一说你们在世佛弟子许愿终生吃素一事。违愿吃荤在天地属于大妄语,地府是记录为大恶,因为佛前许愿又没有如实完愿,你们心灵法门护法菩萨对这个事情很重视。其实,只要一个临命终的恶人许愿吃素、放生(地府会把这个当成大善行),天上地下会把这个阳人当成善人,能消除他许多恶果,但不是所有恶果都能消除,还要看这个阳人延命过后是否有如实地去行他所发下的大愿,以及是否真的断恶修善。你们心灵法门的众多护法菩萨也会观察你们佛子是否如实行愿。

 

“我们地府会根据在世阳人在佛前的发愿善行,一笔一笔地把阳人在世所作之恶慢慢勾销,最重要的还是看你们在世阳人有无悔改向善之心。所以,佛前发愿要谨慎,不要当玩笑。我们地府接天指令,会让违愿者接受惩戒。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每个法门都是以善去恶,叫你们以善行修掉你们的恶念、恶心。放生、吃素在地府是记录为善行,杀生害命是属大恶。

 

“你回阳世代本王书写出来与你师父吧。好好行善呀,小丫头!” 感恩师父。

 

弟子 2018-11-20

 

答:怪不得,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友,许愿吃素后又违愿,很多人生恶病,我都觉得奇怪。我看到这种病人,我问违愿吃素了吗?他说违愿了,然后癌症复发,走人了。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二)

2018-12-11

<佛子天地游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