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一)

佛子天地游二 | 地府听审: 游割舌地狱; 阎王殿听审恶口造业的在世佛子魂体

17/12/2018 | 佛子天地游记(一)    
<佛子天地游记(一)    
 

2018年11月20日,弟子接到关平菩萨旨意让弟子游割舌地狱及到阎王殿听审。不久,意识陷入昏睡,魂体一轻来到一处古老黝黑的城门前,守门鬼差领着弟子进去地狱观看。

 

割舌地狱:惩戒在阳世造恶口、无中生有、挑拨离间、恶口诽谤修道人(任何宗教法门)者。

 

弟子从城门旁边的阶梯往下走,来到这个地狱的底部。这个地狱很大,上空都是高大的砖头墙围着(城墙砌得很高,大约六层楼的高度)。很多罪灵,男男女女,跪在地上哀嚎。可见阳世很多人造恶口业。弟子向负责这个地狱的执法鬼差微微行礼。前面两个女罪灵被鬼差硬把嘴掰开,粗暴地把舌头拉出来,拿着刀片一刀接一刀割在舌头上,鲜血立刻流满罪灵嘴巴。罪灵睁大双眼,恐惧、害怕,拼命想往后退,却被鬼差粗暴地抓回来,不顾罪灵鲜血直流,还是继续割罪灵舌头。被割了数十刀后,两个鬼差押着这两个女罪灵去见阎王,鬼差示意弟子跟着一起去阎王殿。

 

在地府弯弯曲曲地走了一段时间,终于来到阎王殿。(地狱的地形真的很复杂,如果没有鬼差带领,弟子真的不懂阎王殿在哪里。)阎王命令罪灵跪下,弟子站在阎王旁边听审。阎王怒喝:“你们两个都是修心灵法门的佛门子弟,平时也懂恶口不能说,为何为自己一点的偏见歪理在亲友间说法门不是?本王查你们记录,数月前退转不修,现在遇到困难又回来心灵法门求观世音菩萨救度,回来后还要不知悔改,可知天地都有护法,天龙鬼神记录你们在世佛弟子的一言一行。你们得佛护佑,更应该懂得遵守佛门戒律规矩,为何还要无明习气?不管什么理由,就算是与你们修习佛道的同门师兄有错,你们也不能到处恶口造心灵法门口业,你们的法门同修如果做得不对,自有心灵法门护法会依律惩戒,难道天地会纵容他们?可是你们恶果已造成,本王只能依法惩戒。现在命你们魂体归阳世,莫再造业,好自为之。回阳世后,你们两个的舌头会疼痛数日,严重者会生口腔疱疹。”修习佛道的人如果犯错,护法菩萨是直接让我们现世报。

 

阎王告诉弟子,不管活人还是过世之灵体,如果犯错,魂体拉下来地府惩戒都被称作“罪灵”。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

2018-12-04

<佛子天地游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