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天地游记(一)

佛子天地游二 | 地府听审: 阎王殿听审 淫乱纵欲罪灵及吸毒、同性淫乱罪灵

17/12/2018 | 佛子天地游记(一)    
<佛子天地游记(一)    
 

2018年12月3日,今天接关平菩萨旨意下到阎王殿。阎王殿前三位阎王正在等候弟子,弟子向阎王合十请安就像往常立在一旁听审。殿前跪着两个被烧得焦黑的灵体,都是从铜床地狱调来的罪灵。

 

XX 国阎王(阎王 A)指向在后面浑身发抖的罪灵,说:“死前为高官子弟,淫乱放荡,和多少欢场女子及影视明星纵欲,喝酒、抽烟、吸毒、跑淫窟,根本没有半点为人父母官的样子。死后还以为你在人间,可以任意在本王面前撒泼,无理取闹。一切众生,不管有名无名,有富无富,有权无权,都是根据天地律法惩戒。现在自己说一说在铜床地狱的惩戒,好让童子回阳世书写以警后世之人。有莫大福气能为父母官就要好好为民请命,倘若为非作歹,死后一样下地狱惩戒。在世之人倘若恶口,无中生有,诽谤有德行之父母官,切记,也是一大口业。地府也会一一记账,依口业大小惩处。” 罪灵A:“我死后被鬼差拉着走,鬼差力气很大,我生前也是一个粗壮的男子,却完全不敌鬼差的力气。走在黑暗的小路上,四周很安静,不久就听到很多凄凉的哭喊声,我茫然地跟着走到了一个很古老高大的城门前。门前的鬼差打开门强行拖我进去,进去才知道这个是铜床地狱,专门惩戒淫乱的罪灵。 “被带到一个铁钉板前,不能称为床是因为没有床褥,全部是粗大的铁针铺满在一张板上。铁钉板前有一个牌子写着我的名字、国家和地方名。我死活不肯躺在铁钉板上,一个脾气火爆的鬼差用蛮力把我按在铁钉板上躺着,疼得我哭爹叫娘,上百只铁针插入我的后背。我生前娇生惯养,哪吃过这种苦,瞬间生不如死,叫天叫地。我以为这就是惩罚,躺了不知多少时间,脑海中忽然起各种淫乱念想,都是我未死之前的邪淫场景。猛然间,铁床下火光窜起,后背的铁针烧得通红滚烫,我哭喊大叫,恨不得意识昏死过去不要再受这种罪,可是根本不能挣脱这铁床,铁针插入我后背几寸深,现在又放火烧。后悔啊!若是早知地狱刑罚真实存在,我一定不与那些女子做淫荡之事。地狱真的是很苦!”(罪灵哭泣声不断)

 

XX 国阎王(阎王 B)指向前面一些的男罪灵:“你本为男子,为何吸毒?男男淫乱?而且是与数位男子,所作所为简直是不堪入目。你可知男男乱交、女女乱交是颠倒阳间阴阳,违反天地自然规律。地府记录为不正当淫乱,对此类行为惩戒很严厉。自古以来男为阳,女为阴,你们现在在世阳人简直乱来。男女淫乱都要受惩戒,更何况你如此乱来!地府对这种行为不能容忍,惩戒是比普通淫乱罪加多一倍时间。调你灵体出来是让童子回去阳世告知众生,此男男女女同性恋之事,地府天地不容。”

 

感恩师父!

弟子 2018-12-03

 

答:我已经和你们讲了,同性恋在佛教中,我们是不认可的,在很多宗教中都是不被认可的。不要说男男女女了,就算是正常结婚,过分的淫乱也是属于邪淫。所以大家要记住,这种事情不能乱来,天地都有菩萨看住的。希望你们好好努力,不懂的事情、没有碰到过的事情,不要以为不会发生,就像很多人犯了法之后才知道这也犯法,被警察抓住了才知道这也不对。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二百七十二)

2018-12-11

<佛子天地游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