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九十五)2016-03-26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梦见像是师父的一条开示发成文字在浏览,上面写着白气10%,白障气45%,黑障气45%,然后我就醒来了,这是有什么意思吗?

1:白气就是正气。这三个,一个是完全干净的气场,一个是正能量的气场,还有一个是负能量的气场,是这个同修他身上的气场是这样的。

 

2:有师兄在群里发为过世癌症病人背业而头顶头发脱光又长出来,案例分享中带出来是忏悔祈求观音菩萨自己业障自己背,还有图片分享。请问师兄,这样分享群里的师兄会背业,管理员会背业吗?

2:这种不会背业,念经之后头发长出来了,这是好事。人生苦难无穷,大家都能够理解就好了。

 

3:我梦见我和好几个同修一起吃斋,每个人一碗米粉,(请问吃米粉也是延寿吗?)大家吃到后来在碗里都翻出好几根头发,几乎大家的碗里都有,这是什么意思呢?

3:得到果实的同时有很多烦恼。吃到嘴巴里好的东西就是果实,头发就是烦恼。

 

4:梦见我70多岁的婆婆要生孩子,还说那孩子要给我养,这是怎么回事?前一段时间,我又念了一波21张小房子给我打胎的孩子,这是我打胎的孩子超度了吗?

4:流产孩子没有超度走,这个孩子的灵魂在婆婆身上,所以婆婆经常不开心发脾气倒霉。

 

5:夜里梦见放鱼,还没来得及拿出,鱼就在袋子里一起滑到水里。早晨天快亮的时候,又梦到放鱼,突然变成一个女人,说身体不好,到水里会污染水。

5:放生成功,已经把鱼救度,鱼已经投人,但是会投胎到身体不好的人家里,生出来之后身体会不好。

 

6:人投胎是否要经过一个黑色隧道,而里面有少少一点点光?

6:走的时候经过时光隧道,来的时候也会。有时候吃了孟婆汤之后要看从哪条道走的,畜生有畜生道,人有人道,下面的时光隧道,下面的时间和天上的时间与人间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有时差的。

 

7:请问观音堂佛台拆下来的裙布可否用自家洗衣机洗?或者拿去洗衣店洗?

7:可以。

 

8:梦到老板给我发工资,发完老板说就拿3千元走了,再给一些,梦里的钱是香,又给了两小捆香,有些香都断了和碎的,请问什么意思?

8:代表心不纯,香代表心,烧的香是心香,断了说明心中有芥蒂。

 

9:白天问菩萨妈妈莲花还在不在,然后梦见黑色的天,还有池水一样的地方,放着烟花非常漂亮,然后有几个女孩拉着我要教我跳舞,我说我不会跳舞,她就说教我跳。请问莲花还在好吗?

9:已经不是在天上了,下来了,黑色天绝对不是天上,天上没有昼夜,没有夜晚。

 

10:梦见一个新的带包装的计数器,在家里厨房的水池下边。自己就把它拿出来了,一看就是包装上有一滴脏水,里边没事,请问是什么意思呢?

10:这是提醒他计数器不要乱放。

 

11:我之前跟家里亲戚分享法会事情时顺便把弟子证给他们看,有个亲戚看了很法喜,就用手机拍照回去了,我当时没在意,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担心。请问一下,我该怎么办好呢?

11:如果拍照回去,没有给她下杠头、诅咒她,当然没有问题,只要不恨她不会有事,不要有芥蒂,只要求几次,跟观世音菩萨说一下就好了。

 

12:是否可以在大约膝盖高度的桌子上放置经书与点小房子?

12:没有关系。

 

13:做帮人立遗嘱的工作,会有业障吗?

13:会倒霉,惹灵性,因为遗嘱牵涉到钱。

 

14:祖先坟地刻有福禄寿的字,这样对吗?如果不可以要然后处理?

14:只能随缘。

 

15:清明节到了,拜亡人的话,一般最好拜几拜呢?我们拜菩萨一般七拜。

15:拜亡人可以拜三下。

 

16:同修家当初造坟时,挖土到后来发现地下有另一个坟,一个无人打理的坟,于是家人决定在这个坟边造了公公的坟。这之后同修家几年都不顺。她想知道该怎么办如何念小房子,需要给公公念小房子还是其它?这种情况需要迁坟吗?

16:压住别人的坟墓,家里会鸡犬不宁,很倒霉。这种情况一定要迁坟,否则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迁坟之前至少要念诵108张小房子,直接敬赠公公的名字即可,她公公会把拿到的小房子给其他坟墓中的亡人。

 

17:梦见有一个坟墓牌,整个是黑色的,字是白色的,可是我看不清楚写些什么,就在坟墓牌前有一尊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

17:这是说靠菩萨保佑可以克制很多问题,梦见坟墓牌最近一段时间会很倒霉。

 

18:同修梦到一个黑衣影子梦里跟她讲“你要换回C先生就要5000张小房子”,梦里同修回答“让我想想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同修问,此梦境需要多少张小房子,念给谁的要经者?

18:她的伴侣会有麻烦,其实就是灵性找上他了,要让她帮他解脱的话,就要给他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他应该是有欠下的情债,所以灵魂进入他的身体,这个男的会做出一连串不正常的举动。只要说到多少张就要念诵这个数量。可以自己的要经者念2500张,给对方要经者念2500张。

 

19:梦到我在念大悲咒,我之前的领导路过,停下来,听我念经,我心想他不知道我念什么,我就赶紧停了,这时候旁边有一个女的跟我领导说我的英语很好,我领导说他知道的,然后说三万个,又补充说三万个马桶,请问这个梦是什么意思呢?

19:经文念诵非常糟糕,经文念诵太快,没有用。

 

20:睡觉前求菩萨点化在天上的莲花如何,也跟菩萨报了弟子证号,早上就做梦,梦到我在做一道素菜,菜名叫做“青莲芙蓉”,菜做起来很新鲜,菜中间很洁白,围边绿绿的!现实中我在素食馆做素食主厨。然后在梦中,我又梦到去庙里,拜观世音菩萨,看到很多师兄刚参加法会回来,刚下飞机。请师父慈悲解梦,弟子在天上的莲花如何?

20:莲花还在,梦中主要是新鲜的菜、芙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

 

21:同修梦见自己吃东西,好像有点不对,然后拿出来一看,竟然是一条蛇头被我咬下来了,怎么办啊?

21:自己吃东西要忌口要当心,吃素的时候吃到一些荤的,吃到肉边菜就可能会做到这样的梦。

 

22:梦到梦里有两只公鸡本来是要斗鸡的,后来鸡相互拥抱,然后不知道谁给了我一碗新采摘的花蜜喝,我每晚都喝了点。

22:有的人家里有两个属鸡的,开始会有争斗,后来又化干戈为玉帛了。花蜜就是化解的一种元素,梦中的花蜜就是让她多念经,多说好话也是花蜜,口吐莲花,多讲好话,什么样的矛盾也会解决,说坏话矛盾就会产生。

 

23:家中的马桶里的粪流了出来后,把它拎了出去,是什么意思?

23:家里会有财运。

 

24:我们这边员工用餐是煮饭阿姨用打包盒打包的,今天吃饭的时候打包了一条鱼,我没吃,然后我用这条鱼去和同事换素菜吃,那么请问如果同事吃了我换的那条鱼,业障算谁的,这件事要怎么处理比较好?

24:没什么业障,他吃他有业障,你没有吃你没有业障。

 

25:有位女同修与她先生并没有堕过胎也没有食过避孕药,他们一直在求怀孕,这两天女同修连续两晚梦见了两个不同的孕妇,那两个孕妇是同修认识的人。现实生活中那两个人并没有怀孕。

25:还得继续念经念小房子,不管自己是否知道有没有掉过孩子,要54张给流产的孩子。

 

26:请问师兄有阳台的房间是主卧室吗?以前不懂,把主卧室给孩子住,我们住次卧室,有好多不顺,需要念经改变吗?

26:有20%-30%的影响,主卧一定要魂魄齐的主人住的,一个家里风水如何主要看卧室和床,主卧摆得好,家里其他事情都很准,就像时钟走得准一样,很顺利。阳台边上的是主卧,孩子在那里坐不定站不定魂魄不齐。赶紧换过来。

 

27:我告诉同修去下载软件,是让他来看台长博客用的,但是他学会后,乱看其他网站,看一些不好的东西,如果我之前没有提醒他的话我会背业吗?

27:会背一点业,要忏悔,至少给的时候要讲好。至少要为此念诵49遍礼佛大忏悔文。

 

28:梦见在法会,我到的太早了,还有很多同修没有到,我说先回酒店洗澡后再去法会现场,回到酒店房间梦里出现一支花,像郁金香一样的,梦里我说我又没有问过菩萨莲花的事情,这应该不会是告诉我莲花的情况吧。

28:好好努力,应该莲花还在,只是有些变味不是太好。

 

29:我家搬到了之前穆斯林住的房子里,进入的那张大门(从外面看)上钉有铁制的安拉(阿拉伯语的,一般穆斯林的家里或者办公室墙上都会有的)字样。我该怎么处理呢?

29:这种情况可以求南京菩萨,念诵777(7遍大悲咒、7遍心经、7遍礼佛大忏悔文),然后求好南京菩萨再请下来。

 

30:梦见拜师时穿的衣服,衣服背上有一处针线缝合的L型的口子,不过心里还是挺高兴的知道衣服有加持力,然后又把衣服珍藏起来了,请问此梦何解?

30:衣服是帮人背业,本来帮人背,后来缝起来就是解决了。

 

31:今天要去参加一个师兄们的交流学习活动,早上梦到一个女士,拿一个文件夹,文件里是一张张身份证的正面照,还有两个只是身份证的号码编号,其中一个就是我的,后面标注为“自配”。

31:现实中做的事情和心里想的事情不符,言行不一,要好好修

 

32:早上上香仪式快结束时,看着观世音菩萨像突然意念中,菩萨妈妈右边嘴角流血。请问是有房子要经者,还是菩萨妈妈给我背业太辛苦了?

32:菩萨帮他担业了。

 

33:给同修写了弟子申请介绍信,同修拜师后,如果以后莲花掉下来,写介绍信的同修背业吗?

33:不会背业。

 

34:台长在哈佛大学回答观众提问时提到人的灵魂有六个,我们可否理解为有一个主要的灵魂代表一个人在六道中和六道外的品位(或果位),其它五个是分布于其它道中,就像电话的分机一样?也就是说我们虽然活在世间,实际上还是有自己的兄弟灵魂驻留在地府中,天上,甚至菩萨界的,这是为何人做梦时会梦到白天并没有想的人。那个主要的灵魂是否等同于元神?

34:他所说的有50%多是对的,就像一个菩萨有一个真身、一个法身一样,一个人是不是这样,到澳洲了,爸妈把你们照片放在家里,看着照片说“孩子,妈妈很想你”,你会有感觉,这个照片就是你的分身之一。人的灵魂主灵,是决定事物的走向的,分灵就是我们的感觉,对事物的感觉会产生信息反馈,是一种对外界的敏感度。一个人坐在一个地方,当周围有别人说他的时候,他会有一种敏感度感觉到他们在说我,很多信息反馈就是别人说你的话,由此主灵就会产生报复等反应,分灵就是精神和灵魂上分出去的一种感应。人主要是由一个主灵、三魂、六魄组成的,六个分灵就是六魄。吓你一下,魄分掉了,就会有些发傻犯傻;一个魂走掉了,就有点真的傻了;而两个魂走掉,就成为植物人了。如果走掉一个魂,就好比是有些人家里出大事了,一下子呆住傻了;两个魂没有了,就成为神经病,没有自我意识了。三魂六魄不能走掉,一个人死之前就只留下一个魂几个魄,魂基本上走完了。人在刚过世的时候还有一个魂几个魄在,所以还有辨别功能,有人在身边痛哭流泪他是有感觉的,这就是魄在起作用。

 

35:前几天曹师兄与我联系结缘小房子给一位得癌症的师兄,我昨天晚上和蒋师兄商量准备结缘小房子的事情。晚上蒋师兄做了一个梦,梦中曹师兄说要从我身上抽一根筋,否则我结缘的小房子不能用,于是蒋师兄和曹师兄一起从我身上抽取一根筋,有血出来。请问师兄这个梦的含义?我是否可以结缘小房子?

35:抽人家的筋就是吸取正能量。如果是不修心的人,就是帮助他消除不好的东西;如果修心的话,这是帮人背业了。

 

36:看到同修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的文字,感觉很教条,有时会觉得反感。而且分享的内容开头没有标注卢台长节目的出处,最后也没有落款,只有一段文字内容。想请教:

1.被看到分享内容的人,有不好的感觉,是被看者自身有业障的表现吗?

2.被看人有不好的感觉,会造成分享者背业吗?

36:没有那么严重,不要上纲上线。如果他发了一些东西,让看到的人有不好的感觉,或者让人家做错事情,误导了他人,那么就有罪。

 

37:晚梦到两个宿舍有一个房间感觉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很破旧的感觉,好像说是去吃东西,什么也没有了,不过好像还有一些别人剩下的三块面包,想着算了,如果不吃可能就要饿肚子了,最后好像是拿走了,镜头就转到另一个房间是我好像在一个公司,公司的同事大概一起四五个的样子,然后说是老板让我们大家每个月交5000块钱存在这里,弄一个医疗基金一样的东西,主要目的是谁先有重大病了就用这个钱来治病,梦中好像就记得这个场景,因为这两天也在结缘法师的小房子,结缘55张,是两个法师助念的自存小房子,说是今天或是明天寄给我,这个数字是和我以前烧的小房子有关系还是说明现在的法师结缘来的小房子质量有问题?还是我需要念500张小房子化解不知道这个梦代表什么事情?

37:结缘的小房子是空的,质量有问题。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