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八十五)2016-01-21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有个新同修,做梦梦到她现实中的的小儿子,梦里她儿子的嘴巴就像一块地一样,感觉嘴里长满蔬菜,同修梦里感觉她的小儿子嘴里都是素菜类似一颗颗大的大白菜,她在拔出来,怎么拔都拔不光,他儿子哇哇大哭,同修还反馈她的小儿子,现实生活中也喜欢吃素食,一有荤的就吐出来!但是有的时候会喝鱼汤,请问这个梦什么意思啊?

1:这是让他的孩子要吃全素,孩子有根基。

 

2: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平时参与共修qq、微信群管理,有的同修发一些没有多大意义的内容,或者发了不太如理的言论,两位管理商议后,都觉得没有多大意义,或者不太好,而且白白耗用手机流量,于是很婉转地小窗建议这位同修最好不要发这样的内容。可是,他退群了。请问,如果我们出于公心,对别人提出合理的建议,导致别人退出,这我们有没有业障呢?

2:这种情况如果自己做的并没有不如法的地方,而对方退群,说明这个人没有缘分。

 

3:有同修要申请拜师,同修平时有参与弘法度人但是比较少听录音和看白话佛法(只开始第一册)。这种情况,在填写拜师表格时我会解释及提醒他们必须注意录音和看书的重要性。如果,拜师后他们又没有改正。我们作为推荐人是不是要负责任或者背一些业?

3:人家只要用心肯念经,即使现在不常听台长的开示,但做弟子之后也可能会精进的,人都是会改变的,这种情况不会背业。

 

4:我想请问,师父在白话佛法里提到说我们修心不要注重外表,也不要注重内心,要走中间。有师兄和我说,中道是开悟后的中道,没开悟没办法中道。是这样的吗?

4:是这样。开悟之后才能做到中道,就像很多人说你要用良心做事情,但是很多人他不修心,已经没有良心,良心已经被五欲六尘所染了。中道就是你开悟了,知道任何事情不要偏左不要偏右,有些是拼命做善事,组织学佛人在马路上搞清洁卫生,但不念经;而有些只管念经,隔壁着火死人也不管,两种都不好,该我外表做我就外表做,该我内心修就内心修。内心外心要一起修,行为思维都要修,才能修到中性有智慧的一个点上来。

 

5:请帮助解一梦,梦到师父跟我说:你过去是13现在是8。

5:这是业障减少了。

 

6:末学问个梦境,有位师兄在给先生念经文组合,先生做梦,从鼻孔里拿出心、肺等很小的器官,这是什么寓意呢?

6:气量小,器官都在缩小萎缩。人到了年纪大了的时候,器官先萎缩,年纪大了个头都会萎缩。

 

7:目前我想设佛台,请问佛台是稍为暗色的红木可以吗?

7:可以。

 

8:我想请问,比如说我们所捐的善款,它是政府认证可以扣税的。如果我们拿去扣税,那还算不算真正捐款呢?

8:如果慈善机构给你一些单据可以退税,如果你要退的话,可以随缘。捐出去的是自己捐出去的,政府合法退税拿回来做更多功德有什么不好,可以用于放生。

 

9:梦见参加印尼法会被安排住进观音堂会议室。然候梦见背去法会的书包是湿的。请问是什么意思呢?

9:阴气比较重,家里有人会拖后腿。

 

10:请教烧小房子后当晚梦见从埋着死人的坟地里将一个小孩子拉出来了是什么意思?

10:这是有要经者,抓紧时间念诵21张小房子。

 

11:请问佛台后面的墙是深粉红色可以吗?

11:可以。

 

12:是否可以长期把外套或围巾放在车上(包括晚上也没拿下车)。出外居住几天时可是不方便把经书和小房子(包括点了的小房子)带在身上或拿下车,可以收在车上抽屉吗?晚上也可以吗?

12:其他没有问题,放在车上的小房子必须用红纸红布包好才行。

 

13:童子尿会给人带来吉祥如意。从玄学角度来说有没有这样一回事?

13:从佛学玄学角度来说,没有这种说法。

 

14:因为外婆是土葬,亡人将放入棺材,然后入土为安,并没有骨灰盒,请问这种情况那亡人生前用过的佛珠是要放在棺材内亡人身边吗?或者棺材上面?如果是棺材内,那用黄布包好的佛珠是放在亡人身边哪个地方比较好?

14:放在棺材里面,亡人身边即可。

 

15:有位同修经常会在梦里和佛台前感应到菩萨和师父的开示教诲。每次都会详细记录下来,然后请同修们在微信群和QQ群里转发,以提醒其他师兄们精进修行。这些内容可以转发吗?转发会有业障吗?

15:要看是否如理如法,有些人的确是看到菩萨或者看到师父法身,可以激励别人;但是如果带有一种自我炫耀,稍微带有负能量或者不如法,就有业障,最好不要转发。

 

16:我家有一副字,挂在家里,上面写着一个佛字,但是背景是红色的,不是黄色的,有没有关系?

16:有佛台就不要挂了,单独一个佛字总不是太尊敬,应该供佛像。

 

17:替同修咨询一梦:同修梦到她老家住的房子全部改了,大门口换了和原来不一样了,院子里有一个大香炉,她婆婆还点了三支大香,不过香炉像大庙里的香炉那么大,她对婆婆说那个香炉太大了,叫她换一个差不多大的就可以了。

17:家里香火很旺,如果家里有人生孩子还能续香火。

 

18:我有一个朋友刚刚接触心灵法门,她之前许愿印某种经书1000本,问庙里师父说不收这书,如果不印就是违愿,是否可以跟菩萨说一下,改印心灵法门的书籍。

18:可以。

 

19:我已经把佛具请回家了,可是佛台位置依旧没想好,家里卧室都是靠近卫生间的,且我父亲还会把猪拿到家来杀,而且有一天我还梦见我竟然在庙里找位置设佛台,师兄们我该怎么办呢?

19:这个事情很麻烦,设了佛台之后护法神在,父亲再杀猪的话,很快就会受惩罚。除非家里干净才能设佛台,否则这种情况就先暂时不要设佛台。

 

20:我刚怀孕2个月,请问可以去修剪头发吗?

20:没什么问题,有的是过去一些迷信的说法,不要拔牙不要理发,怕把孩子动掉,但是头发神经会影响孩子吗?学佛人只要念经求观世音菩萨,一点问题都没有。

 

21:请问有同修的狗儿刚往生,想念7张小房子给它,但它生前因有2家人收养过,即狗儿有2个名字,小房子该如何填写?

21:狗的名字不升文,天上地下不挂号的,是跟着主人走的,用现在主人叫的比较多的名字即可。

 

22:同修外孙虚伪小气、做人懒散,父母都不喜欢。老妈妈梦见观世音菩萨指着男孩小时候的照片给师父看,小孩子坐在佛台上跟菩萨并排拍的,现实中孩子也曾经小时候拍过这样一张照片,同修认为不应该拍这个照片,导致孩子罪业深重。

22:梦中菩萨指着这张照片就说明这个小孩子一定天上来的,乘愿来的菩萨,有资格跟菩萨坐在一起,要好好培养,本身就具有天上的果位。很多孩子皮不一定是坏事,但是要当心要好好修,否则即使天上来的菩萨在人间也会走偏变成魔。

 

23:新同修念经的时候感觉身体里面有气在窜,是什么原因

23:很正常,每个人身体里都有气。有些人火气很大,就会想发掉,就是这股气在窜;火气压不下来,就是这股气。要想让气走掉,就要好好念心经。

 

24:梦见自己在游泳池游泳,水很清澈但是后来没水了,还有淤泥粘在身上,去另外一个泳池也是干枯的。现实中儿子儿媳在离婚,这个梦境是自己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

 

25:家里有问题,干枯没水,鱼儿不能游,婚姻维持不住,而且还有其他事情发生。

25:请问我梦见在我家里贴了一张海报,里边有西游记里的猪八戒肖像,肖像里扮演猪八戒角色的竟然是我目前公司的老板装扮的。我看了心里很不高兴,心里在想为什么我老板会扮演那么神圣的猪八戒菩萨,这样不是侮辱了猪八戒菩萨吗?因为觉得这老板不配扮演猪八戒。请问这梦是什么意思?

25:这要看老板是否在学佛,如果正在进步,就没关系,能够跟佛菩萨结这个善缘,就是说明他在学佛开悟中,做梦的同修自己不要有分别心。

 

26:同修驾的车是她工作的公司车,她打算自己买一辆车是自己的私人车,她也一直在考虑该不该买,后来就求菩萨,当天晚上在梦中发现她驾的公司车不见了,后来发现她驾的车被另一个人驾走,她很生气,骂对方为什么驾走她的车,过后就醒了,请问这是什么含义?

26:嘴上说想买一辆车,心中还惦记着公司的车,说明还是放不下。

 

27:我梦到白天在室外的很硬的花岗岩做的地上不停磕头、地上有很多我磕头流血染红的血印、感觉有大概20多个血印。我这时候感觉自己好像在比较高的地方、看着自己在拼命流血磕头我自己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就.,就好像我的灵魂在高处看见我自己在拼命磕头、请教一下这是什么意思呢?

27:磕头千万遍不如用心磕头一遍,说明他表面功夫太多,没有用心。

 

28:今早4点多我爸来我家把我们吵醒,我问他一些事,他以前有卖过猪肉,开过饭店,我就说,那我和他还有我妈妈,弟弟,身上都有灵性。他说他的菩萨会帮我们,我说我自己的债我自己念经还。他不认可我说的。他说他身上是菩萨不是灵性。后来拿一杯茶水就走了,说要去练太极。我就回去睡觉,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我默念求观音菩萨帮我看看我爸到底怎么了?然后睡着了,我梦见师父卢台长来,他帮我看,说我有20%的骨头被拿走了,后来还说一些什么是跟我老公说的,我不知道。请问师兄这是什么意思?

28:肯定骨骼会出问题。

 

29:昨晚做个梦:梦到在婆婆老家,看到天上好多彩色云很漂亮,有的云是菩萨的形态,在往下面看有好像有个菩萨池,突然中间出现几个字,有点粉色(请到后山取回经文再念经)我看过后就消失了,意念是南京菩萨提醒我的,后来我就问一位走路的老奶奶后山在哪里?老奶奶说后山就是我们婆家村里那个墓地,把我吓了一身冷汗,半夜醒了后我也想不明白什么意思。

29:家里老人过世亡人的小房子烧完才能有功德,否则现在功德都没了。

 

30:我梦见在一个教室里,前面墙上贴着一副佛菩萨画像,教室后面墙上也贴一张佛菩萨画像。前面画像里的佛菩萨对我说:”你也要拜后面的佛菩萨,会保佑你的!”。我看不清后面的佛像,画像上的佛菩萨名字是连笔字,我没看清是什么佛菩萨。现实中,我念礼佛,第一遍是跪拜所有礼佛中诸位佛,后面礼佛只跪拜南无释迦牟尼佛以后的佛菩萨!请问师兄,这个梦是不是佛菩萨在提醒我,不要有分别心,不要有贪心!诸佛菩萨都是慈悲我们的,我们不应该因为跪拜有功德而心生分别心和贪心,只跪拜后面35位佛菩萨!如果是这样,我能把这个梦分享给别的同修吗?

30:这是用人的想法来看菩萨,菩萨会像人这样气量小吗?梦中看不清的菩萨,是说明他对现在佛台后面的菩萨不够尊敬。

 

31:前几天早上做了一个梦,梦里我感觉公爹生病快不行了,不敢看,在另一个房间里,过来一会儿听到外边表姐说:“快看莲花!上天了!”感觉是公爹升天了,高兴的看到窗外很亮,突然两件婴儿衣服一起扔到我怀里,我抱着衣服感恩叩头说:“感恩观世音菩萨”。

31:两个孩子超度走了,公公已经上天了。

 

32:我结婚的床,就是那个房子我没住的时候,我的大哥带别的不好的女人去我那住几个月,还睡我的床。还在我家大厅把窗帘拉得严严的,弄个香炉天天点香。后来我就不要睡这张床了。因为它质量很好,睡又很舒服,我舍不得丢。搬家的时候,就又搬到另一套装修好了的房间来给我女儿或家婆她们有时睡觉,现在我可以躺着或坐着在上面念经吗?现在搬家了我家婆也不允许我丢掉,或者可以念什么经文解决吗?

32:床是很讲究的,一个人一生在床上度过的时间很久。一个人房子气场不好,但床的位置好就没问题;房子气场再好,床的位置不好也不行。被人家睡过或者污染过的床就最好不要用了,所以海外扔掉最多的就是床,这种床只要有过烙印就不要再用。酒店的床就很脏,所以很多人在酒店就梦见一些不好的事情,进了酒店拼命念经,气场就会好起来了。

 

33: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给人发书但是经书是放在裤子里的,把书发出去梦里就觉的自己错了,我想我闯大祸了,经书怎么会放到那里去。梦醒了还是很难过,于是我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我想起昨天我和同修出去发书了,我背了个双肩包,包里都是师父的书,包的侧兜里放了两片卫生巾。我不知道我对于梦的理解对不对,是否还有其他不如理如法的地方?33:这是意念到了,业障就成了。这些不干净的东西,虽然还没有用过的,但是毕竟不干净,不能跟佛书放在一起。这就好比是一个碗做成马桶样子,可以吃饭吗?即便你说这是干净的、假的,样子像马桶,你会用来吃饭吗?身上一点点不干净的东西都不能跟佛书经书放在一起,佛书都有护法神的,要特别恭敬保存。这个情况要念诵49遍礼佛大忏悔文。

 

34:今天我们去放生,本来之前说好定的小一些的鱼,打算放生一万块钱的,因为我婆婆生癌症,我们许愿放生一万条的,结果今天去,鱼老板定的稍大的鱼,当时考虑经济情况,就没放一万块钱的,就少放了。准备下次定小鱼再放,但是我就觉得没救那些小鱼的命很不对,请问师兄,如果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做如理如法呢?是考虑经济情况,还是之前打算放多少钱的,不管定多大的鱼都要放多少钱的呢?

34:讲好了放多少就要放多少,放生不能有分别心。这个情况如果临时发生变化导致一些临时情况的话,就要跟菩萨讲一下: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今天机缘不成熟,我本来想放多少小鱼的,但是放了大鱼数量不够,我以后会补的。

 

35:早上我做了个梦,梦到我大了便可是变成了青色的粉,给我先生看和说他不相信那是我的大便,他拿来吃却変成了蔬菜可是我知道那是我的大便所以很着急,然后这大便变成了大把的蔬菜,我就要走了很远的路去一个园地晾干它。去到园地一个老婦人说这是一种很有益的蔬菜,然后一个老同学看到我就用这蔬菜做成面包要给朋友吃。请问这梦代表什么呢?

35:要多吃蔬菜吃全素,否则以后肠胃会结肠,大便出不来。

 

36:昨晚我做了个梦,梦到我和师兄两个人,在一口井旁,这口井的水满到了井口,水面上有很多泡沫,井口上面好像盖了两个盖子。等一会在旁边出现了这个师兄的爸爸和妈妈,他爸爸旁边有个水桶,里面装得水有点混。我提示一下,我醒来我意念是,我跟我师兄合股在做一个生意,这段时间有点不順,请问到底是什么含意。

36:井水冒出来代表发财,井水盖住了代表有财拿不到,生意做不成,要多念经消业。

 

37:去年,我男朋友的弟弟的女朋友怀孕了,然后他弟和他女友打算拿掉孩子,可是他们没钱,他弟弟就骗我男友说欠高利贷钱需要1500元,当时我男友没钱,我就借他钱,当然事后被我们发现到,我有劝说要他们考虑清楚,可是到最后他们拿掉了。这样的我有罪吗?因为我借他们蛮多钱,虽然已经还我钱了。

37:不知道也有业障。钱给了人家,帮助人家杀人,就有罪,你说自己是觉得别人很可怜才做布施,但是供养不对也有业障。需要念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

 

38:我是一名医生,通过学习心灵法门,我知道了带状疱疹不是肉体病。住院期间,我们遵循传统的抗病毒等的经典方法效果是不理想的,在好几年前,经老中医介绍一个秘方,让病症很快康复。我请问,病人好的那么快,但是又没有念经还债,我是不是动人因果,我应该怎么化解?

38:需要自己多念经。医生是救死扶伤帮助别人,但是有些医生会生病很快过世,因为动人因果了。这就好比是,一个人本来地府要把他拖下去了,明明是个罪人,但是律师在阳间帮他开脱了,本来要拉走的保下来了,接下来让这个人受苦,同时律师拉走。

 

39:梦到自己变成金色的鱼,被另外两条深色的鱼追咬。

39:现在所做的事情有点利益但是被人家的利益所害,拿到利益的时候要特别当心。

 

40:梦见床上铺着很多白布,被大雨冲走了。

40:代表家中阴气太重。

 

41:同修患有淋巴瘤五年多,母亲帮她许愿900张小房子,现在已经念了600张,母亲做梦,有个人说:我要1500张。请问是应该念给妈妈自己的要经者,还是给同修的。

41:这是妈妈要帮同修念,淋巴瘤开始的时候跟妈妈的业障比如流产的孩子等有关系。

 

42:求菩萨保佑事情顺利解决消除阻碍,如意宝轮王陀罗尼和准提神咒哪个更合适效果更好。

42:只要用心念两个都好,如意宝轮王陀罗尼是说,当一个事情已经存在,正在进行,为了让它加快进行可以念诵如意宝轮王陀罗尼。而准提神咒是不管求什么事情,想让它成功,就念准提神咒。

 

43:请问师兄梦到:帮前任领导(异性)洗了很多内裤(都是我给买的)。这个梦是什么意思呢?

43:她与前任领导有不解之缘,希望好好念经化解、消业。

 

44:比如大年三十礼佛可以87遍,是分别点在不同遍数较小的如9,12,21,49等自修经文上,针对不同的业障分别祈求并烧送,还是可以直接点在一张81遍的自修经文上,烧的时候分开祈求然后直接烧送即可?其中几遍用来消除某某业障,另外几遍用来消除某某业障,还有几遍作为当天的功课吗?

44:可以分开多张来烧送,但是不能求多件事情,不能每一张分别求不同的事情,因为并不知道一件事情要彻底消掉需要多少礼佛大忏悔文,有时候忏悔一件事情就要很多遍。

 

45:还有我梦见和朋友坐船,被一条大鱼袭击差点翻船,后来我们平安上岸,那条鱼被抓了,另外的一位女性朋友说那条鱼经过困灵台,灵性已经和大鱼分离了,然后就看到旁边是那条大鱼在游,我们走进困灵台,发现是一条淡黄色的小鱼。请问这个问是什么意思呢?

45:活的鱼有财运,死鱼代表沮丧,鱼袭击她,对她经济上有些冲击。

 

46:有一位同修,去年六月份回老家,发一些心灵法门的书,有几本没发完,她就放在他先生一个算命的朋友家里。(那个算命人是残废人,他没读过书就是混点饭钱的那种)。因他家来的人多,会有人能看到台长的书,他也会给书给别人看。(估计里面有不如法的行为了)没想到前天他家失火了。因此他家不是心灵法门的佛台和几本台长的书都被火烧了。同修心里很内疚,同修向观音菩萨忏悔,向台长忏悔,向龙天护法仟悔。向一切佛菩萨忓悔!请问针对这个情况,同修该如何念礼佛大忏悔文?

46:算命的人本来就是赚钱的,会将台长的书卖出去,肯定不如理不如法。算命都是动用地府的小鬼,而心灵法门的书籍里面都有护法神,算命的人这样借佛敛财出佛身血,怎么会不着火。同修将书送过去导致了这些不如法的做法,就要念诵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忏悔此事。

 

47:今年的一天,我在扫地,扫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就觉得困的要死,必须去睡觉,还有声音说时间到了。感觉躺床上就睡了,梦里接到命令,要我去泰国除妖,路过广西的时候要和谁会合,他是武林高手,协助我除妖,在泰国的原始森林里,树修成了妖,变换人形出来害年轻的男人,我和菩萨一样穿白衣,广西的那个人穿的古人的衣服,拿一把剑,功夫很高,打败妖精,妖精跪地求我饶他一命,奇怪他一直管我叫菩萨,我给他讲佛法讲了很久,最后说他修行不易放他,那个武林高手说放了他怕他去报复我,杀了吧!我说我不怕他报复我,就放了,一眨眼我就从泰国的原始森林回到我家了?醒后好累啊!浑身都难受,大白天睡了四个小时,我求菩萨救我,菩萨说,我是她,她就是我,我在难中,她也在难中,她救不了我,要我自己救自己,师父我不懂啊!我怎么是菩萨,菩萨又怎么是我?我就是个普通的凡人啊!困惑!

47:这是前世的梦境,上辈子的梦境到这辈子显化的时候,完全像身临其境,所以醒来很累。梦境中做的事情跟现实中有关,如果上一世这个时候在打斗除魔的话,这一世到了这个时候就会身体很差,也会与不好的东西打斗。

 

48:我丈夫往生的第十天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梦境中是我丈夫在火葬场内,临火化之前。还没有推进炉膛前,安详的躺在平台上,周围环境是非常亮堂。周围的人离他很远,不知道在说什们呢,这时候就从上面突然飞下来一片一片的大荷叶瓣兑成一个荷花样,插在我丈夫身底下,他躺在荷花中间,把他托走了,是往高处走的。因为他生前不能动8个月之久。但是荷花瓣的颜色不是鲜艳的,而是像冬天草的颜色,是枯黄的。驼色。但是花瓣很挺脱。请师父解梦,这个梦预示什么?还有他的骨灰火化后骨头出现了鲜艳的红色和绿色,像刷漆一样,特别鲜艳。还有像花一样的东西。(这个不是梦)。之前他自己念经,我给他念了955张小房子化了。

48:先生已经上阿修罗道。

 

49:我先生梦见他和一个朋友在沙发上躺着,这时我的女儿变成一条龙很长,很粗,眼睛也跟大,身上有鳞,金光闪闪从先生和那位朋友身上爬过去直奔门囗出去了,把外面的人吓坏了。这个梦境是什么意思?

49:这是天上瑞兽下来,有能量的,以后可以护法,要从小好好学佛。

 

50:台长经常说,以后不会再下来了。可能是以后的末法时期的环境因素,几百年后的人间环境,可能众生又要很久很久堕落到大黑暗处了。但是佛法无边,请问台长,如果以后全世界所有人全部勇猛的拜佛念经,那么能否变末法时期成为正法时期,能否让几百年后的众生一直有观世音菩萨作为长久的依靠呢?

50:成住坏空是自然规律,如果像他所说的全世界都勇猛精进,那就不会有末法时期,正法时期、像法时期也会延长,照他的说法,这样就永远不会有“坏、空”了。救人间、救世界不是这样的,而是要用佛法让人彻底脱离苦难,让每个人都知道怎样改变命运。不能说空话的,要实实在在的做。

 

51:弟子由于三年前贪污集资敛财了,就一直在忏悔这件事情,昨晚刚睡梦到有一个跳蚤从头上跳下来,我给弄死了,好像在羊圈的旁边,然后梦里感觉自己犯了杀戒就很着急,然后听到一个声音说每个人只有四次机会,我意念感觉自己用了两次了,然后看到电池快没电了,亮了红灯,还看到四根蜡烛,都是燃烧了一半的,有两根剩了少一半!早上临醒的时候,梦到我关系比较好的同修哭着告诉我说我的时间可能不多了!我不理解我到底是不是犯了什么戒律,还是弟子阳寿不多了?现实中我吃全素没有杀生!

51:敛财报应很大,现在敛财收人很快,忏悔到今天还是这样的果报,不是这么容易说这里敛财很容易就可以消掉这个业障,就算台长可以原谅他,天上地下也不能原谅。梦中已经显示他以后死了投畜生。

 

 

52:梦见有个管子从里面飞出很多很小的那种黑色小飞虫,自己意识里是不知从哪里整到家来的,(可又不像我家)我身上被小飞虫叮咬了,我就赶紧躲开,心想天气热身上有汗招惹飞虫叮咬,赶紧去洗澡了,洗完澡换了衣服,出来看那些小虫还从管子还往出飞,我就找塑料纸把那个管子给捆紧封住了。醒来后感觉有些怕!请问师兄这梦有几个意思啊?

52:今后将来在单位的很多事情还是有麻烦,梦中能够阻止就代表后来会克服这些麻烦。

 

53:昨日晚上梦到师父坐在一起,握手谈笑,因为之前梦到师父给我2颗粒药丸。昨日梦中问是何物,师父说是定魂,高升的。

53:这是师父给他加持了,让他魂魄定下来,境界上升。

 

 

54:一位同修给另外一个同修600元,说是要给当地困难户的钱,要帮助他们,梦中同修说要找三个人见证。

54:说明心中已经有戒律。

 

55:观音灵感真言给先生之后,先生就梦见她,梦境是好的。

55:说明先生能够接受老婆给他念经的气场。

 

56:请问家里还有人在养大鱼垂钓,可以设佛台吗?

56:不改的话,最好不要设佛台。(他的情况可否临时请菩萨像供奉,然后再收起来?)临时佛台是实在没办法的做法,可以请一张东方台观世音菩萨像,准备一杯水、一个香炉、一个油灯,然后临时供奉,香烧完之后再收起来。

 

57:母亲现实中流产了两个孩子,梦见台长说有一个孩子跟她很像。

57:这是台长去提醒她,有一个流产的孩子在她身上。要给流产的孩子超度49张小房子。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