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七十一)2015-02-27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同修被查出左肾有恶性肉瘤,已经给自己的要经者念了1000多张小房子,放生了一万条鱼,同时也发书度人,也有很多灵验的梦境。但是他现在身体变差了,肿块还在增大,全身无力,梦里梦见师父叫他吃粥,他问师父为什么念小房子病得不到控制,是要经者不接受吗,梦里师父帮他到菩萨那里请了十几张比小房子还大的黄纸,让他填上字,特别的求菩萨,然后他梦就醒了。

1:让他好好念,念得太少了,梦里小就是少,数量不够。说明他自己本身业障太重,现在债务还得不够。

 

2:同修修心灵法门之前许愿吃全素,但是他问法师是否可以吃肉边菜,法师说可以,他就吃回肉边菜。现在修心灵法门了,这种情况需要念礼佛吗?

2:想想看肉烧的那个味,脏的,臭的,烧肉也会有荤油烧出来,肉边菜也有荤油在上面,至少念49遍礼佛大忏悔文。

 

3:修心灵法门之前他发愿捐骨髓,但他一直没做,现在该怎么办?

3:身体好就可以随缘去捐,如果身体不好不要捐,如果发愿了做不到,至少也要念礼佛49遍,要好好念经。

 

4:同修梦见一个比他小的男人趴在他的肩上,她在梦里说“别这样”,这个男的说“没关系我们总归要结婚的”。梦中这个男的是要经者吗?

4:是小鬼,赶紧念小房

5:同修在参加香港法会的路上,梦见了他过世的爷爷和在世的表弟,以及好多不认识的人在欢呼跳跃,然后空中出现一只大公鸡,两只爪捧着一束花,很快公鸡消失以后变成一条龙,龙的头上也有一束花。

5:他的爷爷到天上做瑞兽了。

 

6:同修供奉祖先牌位的正下方的地上供奉了土地牌位,没有上香,怎么请走?

6:这种情况需要念诵7遍大悲咒,7遍心经,7遍礼佛大忏悔文,7张小房子给自己名字的房子的要经者。

 

7:佛在人间灭度容易理解,那佛在西方极乐世界以灵魂的形式存在,怎样还会灭度呢?阿弥陀佛灭度以后去了哪里?是不是重新轮回?

7:佛是不会灭度的。他讲的灭度是什么含义?在西方极乐世界所有的佛根本不会灭度,他说的佛是人间的佛灭度。比如说释迦牟尼佛灭度500年之后,他指的是释迦牟尼佛在人间的灭度,在天上怎么会灭度啊。

 

8:清明前几天梦到了自己过世母亲又高又大,她跟我说一张小房子有三四十万,全部在都银行里,她说我还没有去看,她说小房子要经过观世音菩萨批过之后要送给乞丐,满街都是乞丐他们很可怜,我看见我妈妈站在四五层空层楼梯,又高又大,她穿的衣服是罗汉衣服穿的鞋子很长,我就问她,你的衣服鞋子自己买的,她说是发来的,街上也有的买。现实中帮她念了一百多张小房子,她生前是学佛的在世的时候也很会念经,问妈妈现在在哪里。

8:她妈妈修成阿罗汉了,已经超脱六道,但是没到西方极乐世界,应该在声闻道。

 

9:同修念诵的自存小房子50多张结缘给他人,当时忘记带过去,于是自己现场点了相当数量的小房子给对方,但是回家后发现多点了四张小房子,现在对方拿到小房子还没有烧送,同修自己念了礼佛大忏悔文。问如何弥补所犯错误?

9:抓紧时间念诵完四张小房子,跟菩萨说一下补足即可。把家里没有带去的自存小房子都要作废处理,然后包包好扔掉。

 

10:同修最近发现念的大悲咒一直少念一句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给师父念的大悲咒的自修经文跟小房子中也少一句话,师父会不会背业,现在该怎样弥补?

10:念错经文要念礼佛49遍之后跟菩萨忏悔,这些小房子还是有用的,但是效果不一定很好。菩萨无所谓,但是对于自己来说不圆满。

 

11:同修梦见秘书处同修问他要60多元,同修给了70,然后秘书处同修说不用找了,请问是什么意思?

11:说明秘书处同修在问他收功德,并不是欠他的,同修也不用念小房子。

 

12:同修梦见师父要送他一套房子,还在一个文件上签字了,他意念当中这套房子是一个很漂亮的别墅,靠近海边,但是要求他们多久时间之内要去入住,这是要念小房子吗?

12:送房子给他是好事情,继续好好念小房子,这种情况房子就是代表小房子得到加持。

 

13:同修梦见去一个寺庙,正门牌匾上写着弥勒院,进去发现地上全是没有开封的香,梦里他想是不是进了弥勒院的仓库了,他又跑去另外一个门,进去没有看见菩萨像,当他打算点香给各位菩萨请安的时候,从四面房顶垂下一个布条,布条还碰到香上,等他拜完菩萨出了寺庙,回头一看,发现这个寺庙竟然在一个岛上,岛的周围全部都是水。

13:说明菩萨垂怜于他,菩萨已经在管他了,在帮助他了,他过去跟弥勒菩萨有缘。

 

14:同修怀孕7个月了,她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挺着大肚子变成一个男人,在和邻居的姐妹做夫妻之事,过后发现她的下体有东西流出,一拽是一个已经死掉的成型的婴儿,请问是流产打胎的孩子吗?

14:是的。说明流产的孩子没有超度走,要赶紧超度,不然会有危险。

 

15:同修梦见抱着一头牛叫父亲,他现实中的爸爸已经去世了。请问要念多少张小房子?

15:他的爸爸一定投牛了,念多少小房子都没用了,已经变畜生道了,给他再念21张,对亡人予以安慰是可以的。

 

16:同修说她的外孙每天早上6点钟醒来就会呕吐不止,不能正常进食,幼儿园也去不了,给他放生以后梦见小孩子的背上被划了4道长口子,这种情况要给孩子念多少张小房子?

16:说明孩子的身上有散灵,吃的活的海鲜,需要念些小房子,还要念诵往生咒、礼佛大忏悔文。看看儿科医生,吃点药就好了。以后还是要多放生,可以帮助孩子消除杀业。

 

17:有一位师兄建议大家为台长念大悲咒的时候,在原先祈求之前再加一些话:观世音菩萨,我的业障由我自己来背。请问这样做是否如理如法?

17:不用了。帮台长念大悲咒也会得到加持。

 

18:同修家里的佛台上供奉着孔子像,请问这样做是否如理如法?

18:因为自古以来一直称孔老夫子为圣人,没有说在历代的传说当中他成为菩萨,可能是不一样的。圣人和菩萨还是有距离的,跟菩萨像分开供奉比较好。

 

19: 同修做早课念大悲咒的时候,突然感觉头顶一下子冲开了,感觉像水母一样的一个半透明的肉体附在了她的头顶上,她就感觉自己在很蓝很蓝的天空,天空四周是一圈接近地平线,有红色的云,好像是观世音菩萨带着她,但她没有看见观世音菩萨,她到了山边一个寺庙里面,是那种黄红色的瓦覆盖,依山而建的。她到了寺庙的一个牌楼,一个尼姑带她到后院,她感觉被人剃度了,请问这是前世的梦吗?

19:是的,她过去世学过佛,说不定她今生也有过这样的念头,这是她前世的缘分,有可能是预示梦。

 

20:同修的父亲在6月9号往生的,生前有个愿望,希望同修的弟弟在49天之内办理结婚,这个婚礼该怎样做?

20:这种事是阳间的人说的,并不是像这个人到了地府之后那样能够完全知道情况。所以当一个人留遗嘱的时候,留的是是阳间的遗嘱,他到了阴间以后就明白一切了,这种遗嘱没什么用。他弟弟最好49天之后再结婚,否则一定会倒霉,犯冲。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