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四十三)2012-07-23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同修经常看到时间走到2字,比如12分, 22分,他在念经的时候也都会有这个2字浮现,请问是不是每个人都会跟特定的数字比较有缘?

1:这是有点道理。实际上每个人都会跟某些事物都会有点缘分,但是不一定是数字。比方说香港人跟数字8很有缘,但是大陆人并不是8字不一定是吉数。而这并不是这个数字对你合适,对其他人就不合适,事实上每个人前世都跟某些事物结缘,以至于今世会偏好某些事物,他可以多用2字,会对他有帮助的。

 

2:请问之前堕胎孩子的灵性到了女儿身上,小房子应该敬赠给自己的要经者,还是女儿的要经者?

2:这个灵性到了女儿身上这件事情,是经过台长确认过还是她自己想出来的?如果是台长确认过的,那小房子可以写这位同修自己的要经者,或是她女儿的要经者。如果台长没有看过,那小房子就还是敬赠给她女儿的要经者,跟这位同修没关系。

 

3:同修梦到自己拿出一块金币给一位中年男子看,也给一位中年女子看,但是当中年女子还金币给她时,不是原来的金币,同修想要回原来的金币,女子叫他去三楼换,这时一个小孩就把金币拿走了。梦就醒了。他说他老婆已经过世的亲戚之前就是住在这个三层楼。这个亲戚生前对他老婆非常不善,请问这个梦的意思?

3:这个孩子肯定是他打胎的孩子,这栋楼就是他老婆的亲戚住的地方。他要给每个人念9张小房子。

 

4:同修的司机开着他的车之前撞死人,虽然同修当时不在现场,但是很内疚,担心亡者的灵性会找他,请问应该怎么念经?

4:他有间接的责任,但是要看他的境界如何。如果他对于这件事情完全没有感觉,那就不会有灵性找他。但是如果他想过了,那他就要给自己的要经者念小房子。

 

5:同修想给过世的父亲超度,梦到他的父亲旁边有个他不认识的人,那个人说他父亲走的时候给他家里留了三十万,请问这个梦的意思。他父亲之前曾经打过仗。

5:他父亲一定有债务,让他先给他父亲念30张小房子吧。

 

6:同修想给他孩子房间的文昌位放个鲜花,但是又听人说在小孩房放鲜花会惹桃花,请问应该怎么处理?

6:放什么花很重要。放桃花那就真的会惹桃花;放玫瑰花,这小孩的脾气就会很坏,带刺儿。可以放百合花。文昌位放花的话,对文昌菩萨是很尊敬的。

 

7: 同修自从发愿每个月吃两天素之后,开始出现很多大鱼大肉的梦考,在现实生活中吃到肉回去也会拉肚子。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7:台长要大家一个月至少吃两天素,就是培养大家一种慈悲的情操,这样大家就会渐渐避开荤的东西。像这位同修的情况,以后他就会吃全素的。

 

8:同修在接触台长法门之前,由于孩子不听话,她去请了子孙孝敬符,她把符跟元宝一起烧掉。之后她总感觉头上有很多虫子游来游去,但是照镜子又什么都没有,请问该怎么办?

8:这是灵性上身的情况。感觉自己身上有东西,就是有东西。她要每天念3遍礼佛大忏悔文,还要念至少87张小房子。

 

9:同修有躁郁症,一发病就情绪激昂,滔滔不绝,请问他应该怎么念经?

9:这说明他的意识还存在,这个病情还不严重,他要赶紧念小房子。他要跟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说请他身上的业障能够离开之类的祈求。先念87张小房子。

 

10:同修有肺气肿,24小时都需要氧气否则呼吸困难,请问他应该怎么念经?

10:多念心经跟往生咒,这样能够帮助他呼吸的。念了心经能够帮助他心里平静,念往生咒能够消除他的业障。他也要念礼佛大忏悔文,能够帮助他心恢复平静。他最好念点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27遍)和如意宝轮王陀罗尼。他还要念小房子。他要好好地调养身体跟气息,因为如果不注意的话,一生气他会折寿很多的。

 

11:同修的女儿目前小学一年级,在学校常被欺负,注意力也不集中,小便无法控制。请问应该如何处理?

11:这是属于魂魄不全的情况。要给她叫魂,还要给她念大悲咒(7遍)跟心经(7遍)。小房子先念9张。

 

12:同修梦中看到油灯结莲花然后变成白色壁画,然后壁画上面出来一位发光的观世音菩萨相片,相片里面的人像变成了一位在世女明星的脸,后来发现家里的观世音菩萨不见了然后照片掉在地上了,请问此梦何解?

12:说明对家里供的菩萨不尊敬,开始有菩萨来,杂念太多,至少需要一次性地念21遍礼佛大忏悔文。

 

13:同修梦到回到老家,亲戚拿旧衣服给他穿上,但是周围的邻居看到他都不认识他了,请问此梦何解?

13:是他的魂回去了,邻居当然看不到他的,就是他心里还想着故乡。

 

14:同修梦到哥哥和嫂子要搬家了,哥哥和嫂子的家都是新家具而他自己家的都是旧家具,请问什么意思?

14:他哥哥和嫂嫂对生活要求太高,达不到目的。如果梦到跟自己家里的环境相差很远,比如说太漂亮了,说明这个人好高骛远。如果梦里的环境和自己家里的情况很接近,那就没事情, 努力一点就可以达到想要的成果。

 

15:中医里讲的气和菩萨的气场是不是一样的?气和灵魂有什么关系?

15:中医里讲的气是人道的气,而菩萨的气是天上的气,所以是不一样的。虽然都是同一个气字,还有气球的气呢,那都是不一样的。每个气的成分不一样,人的气是由内脏和小周天大周天平时运作当中所形成的人气。比如说,人多就叫人气旺,人少就人气不旺。而菩萨的气场是本身带有的磁场和能量体,所以是两种概念。气和人的灵魂当然有关系。因为在人间我们拥有人间的气场,我们必须把它修炼成佛菩萨的气场。就算如果修炼不到佛菩萨的气场,如果带有人间的气场,这个人间的气场越大,人活下去的可能性越强,生命力越强。这个人如果没气了,那就死了。

 

16:同修梦到去父亲的墓地,看到很多披着风衣的人,然后被引领到父亲的墓碑边上,但是他走过去了也没有看到父亲的脸。这位同修已经为父亲超了63张小房子。

16:这位同修不仅要为他父亲超度,还要为在梦中引领他的人每个人念两张小房子,他们都是灵性。

 

17:同修有位亲戚脑淤血住院了一直没有醒,医生说可能醒过来也是植物人,要念什么经?

17:每天要念49遍大悲咒,21遍心经,5遍礼佛大忏悔文,第一拨49张小房子,之后21张21张地念。

 

18:同修梦到自己走进一个房间,房间里有观世音菩萨的像,他在像前跪了下来求菩萨指点迷津,观世音菩萨现身讲了四句话,但是没有记住。他之前在梦中看到的菩萨都穿白色或是紫色的衣服,这次在梦中却看见观世音菩萨穿的红色衣服,请问不同颜色的衣服是否代表不同的事情?

18:梦见菩萨穿白色或红色的衣服都是好的,没有什么问题,红色也是一个能量光环。白色比较柔和,好比心经,而红色就比较强烈一些,好比大悲咒。

 

19:同修梦到和弟弟妹妹三人都有修道的功力,想阻止恶魔行恶,但是他们三人先后都被邪魔从身上吸走了元灵宝珠。之后又梦到有人中邪,她就想念大悲咒帮助他,但是后来想起还没念菩萨名号,就没念咒语了。从这几个梦之后,她感觉在日常的修行上产生退却心,状态不好,忧郁又急躁,请问是怎么回事?

19:如果梦到邪魔,那很可能就是这样的邪魔上身的情况,她在梦中有人帮她,说明她也有贵人在帮她忙,说明她修行还很不够。有可能会灵性上身了,她要好好努力了,如果魔上身的话要狂念小房子了来请走灵性。 她目前就先念个7张或9张小房子吧。

 

20:打印小房子的时候打印机墨盒出问题有些黑线没有打印出来,可以用黑色的笔补齐吗?

20:可以。

 

21:由于打印机可能不干净,打印出来的小房子上面有黑点,但是没有遮住圆圈,请问还可以用吗?

21:不要太节约了,打印出来的小房子质量不好就不要用了。

 

22:同修的母亲在上香时,把大悲水倒在自己杯子要喝的时候看见杯子里有龙,看过了五次,花纹头尾很清晰,很漂亮,游来游去,还有看过从杯子外头游进来的,请问是什么意思?

22:这个人已经开天眼了,所以她能够看得见四维空间的东西,这个人肯定前世修的很好,跟她说好好地修,龙是瑞兽,看到是吉祥的,这个人接下来会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3:同修梦到家人拿着一根没有鱼勾的绳子去钓鱼,结果没有钓到,最后把鱼食扔进水里,有一群鱼游过来吃了,然后又跑掉了,请问此梦何解?

23:梦到活鱼代表财富的增加,所以在梦中看到鱼和鱼食都是好的,没有钓成鱼也是一件好事情,如果钓成了就在梦中犯罪了。

 

24:同修梦到洗脸时,发现镜子里自己的脸上有一大块像胎记般的黑块,仔细看发现里面有许多小虫子在游动,他就一条条的拔出来,拔掉几条之后脸就干净恢复正常了,请问此梦何解?

24:这是他已经在消孽障了,梦中脸上一块块黑斑就是业障,他已经自己在消业障了,这个人蛮厉害的。(意思是这个人很有能力自修)

 

25:同修帮台长放生之后回到家就睡觉了,然后梦到给家里的花浇水,有一个单枝在土中,上面全部长出了新芽,但是家里实际上没有这种花,请问什么寓意?

25:这是非常好的预示,梦到冒出新芽还有花说明他家会有喜事来临,尤其是冒出新芽更好。如果梦到一棵老树象徵家里的平安;新芽冒出来表示家中在各方面发展会有新的收获。

 

26:同修问既然小房子用红布或者红纸包起来可以防止灵性来拿,请问放在金属盒中是否会更好?因为金属盒可以挡电磁波。

26:红色挡灾,这就是为什么本命年要穿红色衣服,同样小房子要用红色布或纸来包起来,否则放在保险柜里也没用。

 

27:恐高症要念什么经?

27:恐高症患者要念大悲咒,胆子不够大,心胸不够宽。还有一种可能是前世从高处掉下来过。就像很多人从小怕水一样,因为前世是淹死的。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