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三百九十六)2020-07-11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我身上有灵性,有时上香都有阻碍。在菩萨大日子半夜上头香的时候,由于自己阴气重、气场不好,有时想上上不了,有时想上又不敢上,该怎么办呢?

1有灵性要多念小房子,超度走了就好了。半夜害怕的话,等白天再上香也可以。先念大悲咒再上香。

 

2“下意识”是存在第几意识中的?

2第六、第七、第八意识都算。下意识就是一个习惯性的意识,实际上已经存在于第六、第七意识中,一接触到这个事情,马上意识就来了。比如,一到饭厅,马上就知道要吃饭了。下意识有的是比较粗浅的,有些是比较深层的意识。深层的就比如:一个人还没开口,你就知道对方一出口就是倒霉的话,就是第七意识了。

 

3我最近想把开了四年的店铺换到稍微冷清一点的街上,房租低一点的。看中的新店铺是个L形面积,但里面有一块凸出来的正方形墙面,墙面的另一边是个升降电梯,对此心里有点疙瘩。请问是不是不宜租?

3为了价格便宜可以租。多贴一些山水画。

 

4我是做药品销售的,业务中有协助药企和献血站做宣传(就是介绍人去献血浆),然后有提成拿。这样是否如理如法?

4有些不应该做的事情,不要为了多赚钱而去做。一般大家自觉自愿、随缘去捐血,那么就随缘。你去游说的话就会动因果。

 

5有位男同修二十多岁,家里他和爸爸都在念经,准备设佛台,但当地没有男同修,我们可否找几个庄严朴素的女师兄去助缘设佛台?

5当然可以。

 

6之前我妈得了癌症,她不信佛,我为了救妈妈就跟菩萨许大愿,五年内利益十万人,还有其他的愿。可后来我自己业障爆发,脑子里产生有对菩萨不恭敬的念头,最终也没能力救得了妈妈。请问,我妈已经过世,为她许的愿我可以更改吗?如果可以我该怎么跟菩萨说?

6就是因为许错了,“五年内利益十万人”,根本做不到的事情。母亲生病,你帮她许愿一定要真实,如果假的话,反而会给妈妈折寿。就如一个人站出来帮别人打包票,但打的包票是吹牛说谎的,人家会原谅你吗?愿力许了也改不了了。许了又做不到,做的和讲的不一样,就是妄语,两面派。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能讲。你这样讲了,说不定十万个灵魂都等着“他会来救我们的”,但你又不好好地每天弘法,他们拿不到功德,就能去地府告状,把你拉走。

 

7我给菩萨上香的时候,香还没插到香炉里,香灰掉在我的嘴唇上。是否有特别含义?

7香灰代表心。修心不要单单靠嘴巴,要实际行动,践行佛法。

 

8卧室门、厨房门、卫生间门是否应该比入户大门要小?厨卫门需要比卧室门要小吗?还有阳台门呢?

8没有太多讲究。门的大小是根据房子的比例来决定的。如果房子很大,比如大的别墅,那么大门一定要大,不能太小,里面各个房间的门就按照正常大小。

 

9睡觉盖的被子,朝身体的那一面是黄颜色的,可以盖吗?

9被子颜色如果太深就不是太好。黄颜色盖了没有觉得不舒服就没关系。在古时候,黄颜色不是一般人盖的,都是皇家皇族才用的。

 

10家里的小佛台有段时间没有用了,一直是用红布盖着的,今天打开,发现里面有好多只蟑螂,观世音菩萨宝像下面还有很多蟑螂粪便。请问这个宝像和香炉还能用吗?

10赶快清理。可以用。

 

11同修要设佛台,佛台板已经拿回来了,请问是否可以在设佛台前的几天就提前把佛台装好、把背景画贴好?提前几天在时间上有没有要求?

11可以,没有要求。

 

12用酵素养出来的苹果是否可以供菩萨?

12只要是新鲜苹果就可以供奉。

 

13是否可以为父亲念诵10万遍观世音菩萨圣号祈求菩萨保佑父亲佛缘早日成熟?

13可以。

 

14佛台正上方的天花板漏水,已经有很大一片水印,就在菩萨像的上方位置。目前还没能和楼上协商好,也没有办法移动佛台,担心万一会滴水下来,平时是否能用红布暂时先将佛台盖住,到上香时再取下红布?

14可以,暂时先这样。

 

15我在工作中会清扫厕所,我在清扫厕所的时候,可以一边听师父节目录音和《白话佛法》吗?

15听师父的录音没关系的,不过总不是太尊重(注意不要将播放器带进去)。

 

163岁的孩子把我的拜垫放床上了,这个拜垫我还能用吗?需要念多少遍礼佛大忏悔文?

16可以用,拿下来就好了。

 

17我妈妈把我穿过的一件裤子误放一箱佛具上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箱子里有大香、平炉器、油灯……请问,这些佛具还能用吗?需要念几遍礼佛大忏悔文?

17可以用,3遍礼佛大忏悔文。

 

18同修A和同修B合伙的生意分开了,同修A在念经时想到同修B的做法,脑子里跳出一些话:错把聪明当宝贝,不识眼前灵山珍,家大业大福耗尽,慧人埋在深海里。请问是菩萨开示吗?是什么意思呢?

18应该是护法神。自作聪明,不求菩萨,本来应该有钱有名有利,但是耗尽了,内心的智慧佛性埋没在深海中,不能找到自己的佛性,就是倒霉了,耗尽了福报。

 

19昨天向观世音菩萨和南京菩萨许愿10万遍解结咒,晚上梦见佛台上南京菩萨像前放了一条裤子。

19对菩萨太随便了,或者拜佛的时候穿着不整齐。

 

20同修是弟子,曾经在气头上劝她妈妈跟爸爸离婚。之后有一天,梦到一位同学问她:“你见过莲花吗?你有莲花吗?”同修回答说:“没有。莲花长在南方,我是北方人。”请问,是莲花掉下来了吗?

20莲花掉下来了。劝人离婚是重业,动人因果,绝对不可以的。劝爸爸妈妈离婚的话,这个孩子有大业障的,就算爸爸妈妈吵得再厉害、打得再厉害,他们自己的业障自己背,你不能去劝的。

 

21梦见姐姐把佛台搬到另一个位置,还说明天就要请菩萨。我问姐姐:“为什么要搬佛台到另一个墙?后面是爸爸的房间。”

21爸爸对佛台不尊敬。

 

22同修的女儿梦到一只翠绿的青蛙跟她对视,她想用碗扣住青蛙,但是没有扣住。现实中,同修的女儿正面临高考,同修需要给她加强什么经文?

22要做的某件事情没有了。青蛙就是跳,跳掉了。在追求的某件事情可能本来属于她的,但是现在跳掉了。给女儿念解结咒和心经。

 

23梦见楼下吵闹,说是要拆迁,大家都搬走了,说我是最后一个,拆迁的人用大水冲我家窗户,窗户都没了,我说我不搬,现在房子要两三百万,买不起。

23当心点,如果现实中房子要拆迁,要赶快搬;如果现实中没有拆迁,就是小房子质量有问题。

 

24梦见自己好高好高,路上的人才刚刚过我的膝盖一点点。

24贡高我慢,看不起人家。

 

25梦到自己和别人说“我的孩子上周就流产了”,当时感觉很轻松。这几年里我已念了有200多张小房子超度流产的孩子,清修已4年。

25孩子超度走了。

 

26梦见门牙补了新牙齿。

26很好,和家人的关系改善。

 

27梦到一个孕妇在生产,我帮她接生,但生下来的是小狗。

27超度的孩子投狗了。

 

28梦到我踩在桌子上站着,台长用一个尺子放在我的脚下(也就是桌子和我的脚之间)。请问,这个梦里的尺子是代表什么?

28戒尺。走路走错路,学佛学偏了。

 

29梦见我去买甲鱼放生,发现没带钱,我就去借钱,就这一会儿的功夫,甲鱼已经被杀了。

29放生有漏。

 

30梦见走过一间金店,售货员推销了一个很大的金戒指给我,这个戒指比我戴着的分量重。我说不要,虽然戴着的很松,我也不要换。请问,这是代表什么?

30代表诱惑。如果戒指戴在了无名指的话,会有两次婚姻。

 

31现实中在求一件事情,梦到一条活鱼在地上蹦来蹦去,我走过去一看,鱼在小便。

31梦见活鱼代表有运气、钱财。可能通过做生意、赚钱,把过去的烦心事解决掉了。排泄也是一种解脱。

 

32我家设佛台那一天,我眼睛里一下子像雪花一样冒出来,过一会儿就没了。请问,眼睛冒出来雪花是什么原因?

32这是飞蚊症或者眼花的问题。

 

33梦见在洗手,但不管怎么洗,都有大便,我手上好像还拿着些钱,洗着洗着就沾到大便,自己觉得很恶心。

33赚的钱很恶心,赚了不该赚的钱。

 

34梦见一张纸上有我丈夫的名字,写着60岁,后来我把他改成了44岁,现实中我丈夫今年48岁。

34梦里年纪变大,代表心态在衰老,并不是指年龄。

 

35最近有辞职的想法,就求菩萨提示我该怎么做。梦见去问别人要了两颗石榴种子,准备明天找人种上。

35辞职只要不会饿着就好了,石榴种子就是重新开始。

 

36梦到我两条腿上的肉部分是用米饭做的。

36少吃点。米饭吃太多变成脂肪了。

 

37梦见有师兄在放生群里说有一批蚂蚁需要放生,看到视频中有好多好多蚂蚁在两根木棍上爬,我当时也没觉得奇怪,心里还想着要报名放生蚂蚁。

37杀生蚂蚁太多。现实中放生还是要放鱼。只是告诉你,过去欠下的命都是蚂蚁。

 

38我梦见自己家里香没了,所以去奶奶家拿香(奶奶在世,不是同修),看到我奶奶穿着我的拖鞋,但拖鞋对她来说太小,硌脚痛得她面容都扭曲了。我看到奶奶这么痛,就背起奶奶回我家,但奶奶太重了,我背不动,不小心向后摔倒,奶奶也撞到头部。请问,这个梦是我帮奶奶背业了吗?

38百分百是帮奶奶背业了。

 

39同修梦到一位师兄对他说:“你没有资格给观音堂念小房子。”

39说明他气场不好。

 

40梦见我家里的窗户开得太大,一阵风吹过来,就把佛台上的观世音菩萨像吹倒下来,砸在地上砸碎了,并且碎片上还有被砸裂的西红柿。现实生活中,佛台隔壁的阳台上种了三株西红柿。这个梦与此有关吗?

40说明家里佛台已经有灵性了,要给房子的要经者念诵59~69张小房子。

 

41梦到单位同事给了我一个碗,然后这位同事高升了。

41就是有饭碗了,比如找到好的工作,找到好饭碗。

 

42我前天在师父博客上写了4-5篇忏悔的文章之后,梦到要经者要我每个月支付6千元。请问,这和我白天的忏悔有关吗?

42这是要念小房子给要经者,每个月至少49张。不一定跟忏悔有关系,是有要经者。不忏悔的话,也有可能有灵性出现的。

 

43梦见我先生在跪拜佛菩萨,我看见供佛菩萨像的台子上有个我认识的同修双手合十看着我先生,嘴里还念着什么,感觉让我先生听她的指示拜佛,她就像影子一样,我先生没看见她,还接着拜。我意念中想,我才不拜她呢,我要拜真的佛菩萨,就醒了。

43这个同修跟先生有缘分,能帮到他,帮他背业。

 

44梦见一只新拖鞋和一双旧拖鞋不小心掉进厕所里,捡起来的同时还捡到了孩子的作业薄。

44孩子已经在退步了,要好好抓一下孩子的功课。

 

45同修睡前问了菩萨,自己的莲花是否还在天上?当晚梦见天上有很多云朵形成的莲花,做梦人就让另一个同修看,但对方没看见。做梦人就说:“刚才叫你看,你没看到,因为是云朵形成的莲花,慢慢就会散掉。”请问,梦境代表莲花还在吗?

45莲花还在。

 

4605-07-2020,魂体被带到J国阎王殿。

 

阎王爷:“此乃天上公文,鬼差,速调XX真弓阳人魂体,XX区。”

不多时,东京区域的判官急匆匆地拿了阎王爷的指令押了一个女子的魂魄去到阎王殿。

阎王爷:“于梦中扣你魂体上来,可知犯了什么罪孽?”

女罪灵:“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

 

阎王爷:“你阳寿未尽,可犯了大天条,我提早审判。XX真弓,XX县人,20XX年来东京。职业,情色漫画家。我才不管你是大学生还是中学生,在漫画界是有名气还是落魄画家,画这么多年的情色漫画,还推出这么多套的色情漫画卖到亚洲这么多国家,害众生堕落淫欲念想,将于202X年得子宫癌,一年化疗之苦,过后在极度痛苦中死亡,下粪池地狱,再转火眼地狱,再投水族。这个国家的城市里一大堆的阳人罪孽,这么多人从事与情色有关的职业。你们阳间有悟性的人就最好碰都别碰这些情色污秽的漫画、电影。死后有得受,可不是闹着玩的事。”

 

阎王爷审判完后,一纸天书放入罪灵的脑海里。将来她死亡之时,这纸天书就会浮现在判官的笔记本里,按天地因果律法惩戒。

 

弟子 马来西亚 05-07-2020

 

46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所以人活着不能造孽。造孽的话,早点晚点受报,自己等着吧。

 

4705-07-2020,魂体被带到关帝殿:

 

关帝菩萨:有关微信或者QQ群里转发的每位菩萨(如:文殊菩萨、地藏王菩萨、普贤菩萨、准提菩萨等等)都可以念诵108遍圣号,此类开示不如理不如法。修习心灵法门要依照你师父卢军宏台长的开示去做。

每个法门的修行不一样,心灵法门的主要经文就是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以及其它经卢军宏台长开示过的经文小咒。你们自己愿意念诵佛菩萨圣号可以自己随意念诵,但不能误导其他修习心灵法门的众佛弟子。

若非真修,就算念诵我关帝圣号1008遍,我也不会来。

 

南无斗战胜佛:你们知道诸佛菩萨传下来娑婆国土的经律论有多少卷吗?好好地去看《白话佛法》吧,里面的含义全部都能懂吗?大悲咒里诸佛菩萨无所障碍的大悲心能理解奉行吗?心经里面观世音菩萨所说的看破法界红尘幻影,诸法空相,你们有了深刻的领悟及体悟吗?好好学吧,你们这些人间的佛弟子,不要自己一直创造自己所认为的、自以为是的那一套好吗?真是让我们天上诸佛菩萨替你们好气又好笑哪。

 

文殊菩萨:好好修、好好学、好好改自己的习气毛病,不要学了一点、学了几年就以为自己真的懂了。佛法道义深奥无比。

 

弟子 马来西亚 05-07-2020

 

47菩萨就像爸爸妈妈一样,对我们真的很好,把我们当孩子。你们做错事情,菩萨讲得很重,是为了让你们改,但如果你们真的犯戒了,菩萨痛在心里,也没有马上惩罚你们。菩萨永远是菩萨,但是你们太不当回事了,很麻烦的。

 

4806-07-2020,魂体被带到A国阎王殿。

阎王爷:“童子,今天让你听一位女明星罪灵堕落地狱的因缘果报。就是这位。你说吧。”

 

女罪灵:“我叫XXX。生前是XX组合的其中一个组员。我在A国小有名气,但却不是大红大紫。”

 

女罪灵:“我是童星出身。组合出道唱歌的时候遇到YYY。他是词曲创作家,他大我很多岁,在这一行人生经验丰富。我们因为工作而在一起,时间长了就彼此互有好感,觉得大家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都很合得来。不久,就瞒着公司谈恋爱。我很爱他。”

 

女罪灵:“后来,我发现他有其他女人,背着我出轨,就分手了。我在感情上受到伤害,就让自己堕落,在男女关系上面放纵自己,沉迷在欲望里面不能出来。最终导致我每日忧郁,觉得人生没有光明。”

 

女罪灵:“影视圈的名利追逐压得我喘不过气,我想脱离这个圈子,但又不能脱离。终日工作、摄影、接广告、拍MV,可是心灵却没有一个依靠。”

 

女罪灵:“最终我选择自杀结束一生。死后经过高大的天神审判。我不堪、污秽、淫乱的在世景象让我被判去粪池地狱惩戒。粪池里满满的虫子混在粪泥里,在我身上爬咬,又痒又痛。我爬不出粪池地狱,可怕至极。我明明死掉是个灵魂,可是被虫子啃咬的痛苦却好像人间活人一样的感受。”

 

女罪灵:“我在粪池里不知道多少个日夜,又被飘在暗夜天空上的黑鬼把我灵魂从地狱拉出来,送去另一个地狱。这是一片布满很多铁针床的大山洞,地下泥土是温热的,很多女人在这里躺在铁针床上哭喊。我被山洞里的黑人强硬带去附近的铁针床。黑人不顾我的哭喊和挣扎,把我硬推到铁针床上,瞬间有如万支针没入后背。我忍不住从心里发出撕心裂肺的大喊声。实在痛苦万分。不久,铁针变得有如火烧一样,那种如火烤的痛苦让我想马上晕过去,可是意识还是像活着一样有感官的知觉。我只能在地狱里受着这种煎熬,痛苦。没有人来救我。妈妈、爸爸、阿贤(女罪灵的弟弟),好痛呀。我在地狱里呀。”

 

阎王爷:“阳世男女为了欲望、淫荡取乐而堕落地狱、恶鬼、畜生道。希望阳世的众生看到这个果报能够醒悟,不要放纵自己去乱搞男女之事。”

 

弟子 马来西亚 06-07-2020

 

48完全正确,这个和师父看到的一模一样。你们做噩梦像真的吗?你们做过的坏事如果不好好忏悔,等到下地狱的时候就知道了。有的人一点都没有自我约束,会出事的。现在很多人就是感情不好之后就开始放纵自己,然后就走向深渊,走向地狱。真的不要这样。碰到一个好的学佛的师父,就赶快跟着师父好好地消掉这些业障,否则活也活不好,死也死不好,很多人各种各样的死法,很痛苦。如果不能克制自己,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