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开示来信解答

卢台长来信解答(三十四)2012-05-11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
 

1:有无方法可以感应自己图腾的颜色?

1:有。如果一个人很喜欢某种颜色的衣服,而且穿起来都觉得很顺利,那这就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如果他喜欢某种颜色,但是每穿都倒霉,那就表示那不是他的颜色。另外一个有用的标准,就是肤色。对于中国人而言,一般的图腾颜色(不是黄色)是偏淡的颜色。很多中国人不适合穿全白的颜色,最好是带有一点颜色,然后嵌一点比较深的颜色,比较好看。

 

2:请问家里有大批的蟑螂和蚂蚁,应该怎么请它们离开?

2:如果只是少数的几只,对它们说请它们离开是有用的;但是要是成批的,那就不太奏效。这样的事情最好不要带有个人意念去伤害它们(否则杀意会进入意识中),如果不经意伤害了,那就多念往生咒。

 

3:同修的老公由于身体不好,无法和她行房,同修就自己用工具寻找慰藉。她说不这么做她就难过,请问应该怎么办?

3:这种事情她要是做了就会更难过。她不能通过这种方式寻找慰藉,或甚至有可以从中得到快乐的感觉,因为这是人行畜生事,而且就是犯了邪淫。我们做人要有节制,因为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维,就表示他的思维当中存有很多邪恶的意念,也就是邪淫。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这种意念?需要在各方面都要注意,比方说吃的东西要注意,不要看黄色的东西,她穿着也要注意。这些都是引发她邪淫的外在条件。人和动物不一样之处就在于人可以控制她自己。人如果因为憋不住,忍不住就去做,那还算是人吗?一个人就算拉肚子也会找个合适的地方来如厕,也不会因为忍不住就随便排泄。

她要多念心经,来提高自己的境界。她要每天念3遍礼佛大忏悔文,而且还要念小房子,她会这样有可能是过去的业障所致。多学佛,才能控制自己的欲望。一个欲望很多的人,就不像个正常的人。在人间就包含了六道,整天吵架争斗的就像阿修罗道,有智慧的人、给人家带来美好事物的人就在人间的天上,整天你挤我我挤你的那就是人,整天暗中算计人的就是在人间的鬼道,而她所做的事情就是畜生做的事情。

 

4:请问酸奶是素的还是荤的?

4:首先,吃素的人可以喝牛奶,因为这是菩萨同意的。荤中有三个素的:牛奶、鸡蛋、还有乳酪。为什么这三种可以?因为菩萨看到我们在末法时期缺钙,而且每个人消耗的能量太多,牛奶可以补充人很多的营养素。酸奶和牛奶的概念类似,所以吃素的人应该可吃。(有人问酸奶中有酵母,酵母是单细胞生物也是有生命的,吃素的人可以吃吗?)这样解释的话,连青菜都有生命、都有微生物,那吃了青菜就表示这个人就可以吃羊吃螃蟹等动物吗?这种论点是站不住脚的,难道因为可以吃微生物就表示人可以吃那些大的灵性?

 

5:同修梦到在地上拿到古代的铜钱,请问这样代表拿到地府的钱吗?

5:代表她有财运。

 

6:同修梦到四五十个人排成方队,说要把他的衣服拿回家,梦境的光线不太亮,那些人他都不认识,请问此梦何解?

6:先让他多念大悲咒吧。

 

7:梦到很多人照着生肖排队,请问有什么意思?

7:那可能是在地府。地府有个地方是要按照生肖排队的。也就是人在投胎之前,会在一个地方排生肖。

 

8:同修听说点的香不能高过菩萨像的高度,请问可以把香截成一半来供吗?

8:没有这种点的香不能高过菩萨像高度的说法。

 

9:同修梦到在一个大庙的门口看到了济公菩萨,济公菩萨和他说:我这里有明朝的礼佛大忏悔文,他感觉样式很像东方台的礼佛大忏悔文,请问此梦何解?

9:说明东方台的礼佛大忏悔文是很好的,是济公菩萨认可的。

 

10:同修在梦中有个白衣女子跟她说 “通往观音庙的观音桥拆了之后,那要去哪边拜呢?” 她感觉白衣女子是观音菩萨化身,之后她好像被一尊像是张飞的雕像烫到,这时她喊观世音菩萨之后就醒了。请问此梦何解?

10:可能在某个地方有个观音庙跟观音桥,但是这个庙跟桥被毁掉了,虽然如此,那个地方还是有菩萨的化身。她肯定跟这个庙和桥有关系,所以才会有些感应。她可能过去跟张飞菩萨有点过节。

 

11:请问孕妇梦到自己在打蛇,但是蛇没有被打死,这个梦有什么含意?

11:这个梦有两个含意:第一,这个孕妇的肠子会有毛病。要念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还要念消灾吉祥神咒,不然有可能难产。第二个含意是如果她的孩子属蛇,那么这就是母亲跟孩子的冤结。

 

12:同修梦到台长跟另一人在谈话,她经过时台长看着她不太开心的样子,她就想她又没有听到谈话的内容。后来她的手机自动显示刚才台长谈话的内容,都是关于孩子的事情,这时台长的徒弟跟同修说不能偷听台长的谈话,她想明明是手机自己显示的,她没有偷听。请问此梦何解?

12:台长肯定是给人家在看图腾或是治病,不让那位同修听就是因为那位同修身上肯定有个小鬼,这小鬼以后是要投胎的,而绝对不能让要投胎的灵性知道前世今生的。一般要投胎的都要喝孟婆汤,然后在母亲肚子里十个月昏天暗地,前世的事情都忘掉了。 这位同修需要念小房子超度身上的小灵性,而这位灵性念掉之后将来可能会投胎到她朋友的家中。

 

13:同修梦到有人跟他说她肚子里有三匹马,第一匹已经保住了,还有两匹马。请问此梦何解?

13:如果这位同修是女的,那就可能是怀孕,代表有三个胚胎;如果这位同修是男的,那就有可能是肿块。如果是男的就问问他有没有动过手术,如果动过了,那就表示第一匹马走掉了,还要再动两次手术。如果是女的就问她有没有打过胎三次,第一匹马走掉了就表示她已经超度走了。(之后确认:这位同修是女性,之前已经小产。台长回答,她还有再两次机会,如果再流掉的话,她就生不出小孩了。)

 

14:同修梦到一直跟一位还在世的人念解结咒,台长后来有解过这个梦,要她给这位朋友念两张小房子。念了之后,同修又梦到这位朋友亲了她脸颊,并且微笑。请问此梦何解?

14:说明他们之间的缘分已经淡了,梦中两个人越好,在现实生活中越麻烦。如果梦中夫妻两人一直吵,那代表在人间这两个人要和解了。她还需要继续在念解结咒。

 

15:同修梦到老公在杀了只像人脚一样大的蟑螂,后来她老公两只脚踝莫名地肿起来。请问跟此梦有关系吗?

15:她老公之前杀太多蟑螂了,灵性上他的脚踝了。可以念一星期的往生咒108遍,马上就消肿。

 

16:同修念了6张小房子之后,梦到窗口外有两位衣着整洁慈祥的老人,请问此梦何解?

16:凡是在梦到亡人就要继续在念小房子,她还需要再念21张小房子。

 

17:同修喜欢剑,请问可以跟菩萨求一把宝剑吗?

17:剑属阴,放在家里不好的,容易招惹灵性。

 

18:同修念了300多张小房子给打胎的孩子,但是她还是经常酸痛,请问是哪边出了问题?

18:首先问她经文有没有念错,还有名字有没有改过(她已经升文数次,但是没有成功),升文没成功那就没用,她用新的名字来烧小房子效果就不大。她现在赶紧要升文。

 

19:同修梦到一个圆形的时钟,从三点到六点钟的范围都是黑色的,其他范围都是白色的,她觉得这个梦不太好,本来当天该去领结婚证的就没去领。请问此梦何解?

19:说明她和她老公之间的关系会有一段适应期,会有很多业障,他们应该多多念经来共渡这段时期。

 

20:同修梦到一位老奶奶让他供佛,中间供的是弥勒佛像,左边供的是观音菩萨像,右边供的是地藏菩萨像,但是观音菩萨像是平放着的没有立起来放,请问此梦何解?

20:她就好好供这三尊佛菩萨,但是把观音菩萨像供在当中。

 

21:同修的妻子梦到有人把她从床上往外拖,但是梦境中又被同修拖回来。第二个梦是有人要抢他们的宝宝,但是他妻子紧抱住宝宝,没被抢走。他的岳母也有类似的梦。

21:这个就是有灵性会来抢他们宝宝的灵魂,要是宝宝灵魂被拉走,他会昏迷或发高烧的。(他们说他们晚上念心经的时候都会频繁地打哈欠)说明他们家中有灵性了,他们需要赶快念小房子敬赠给他们自己的要经者,他们都被人从床上拖下来了。他们也需要给小宝宝多念大悲咒增强能量。

 

22:同修家里有四尊观世音菩萨像,两大两小,以前当作是工艺品,现在可以供奉吗?

22:可以。

 

23:同修梦到一个餐厅中有很多死鱼堆着像山一样高,但是她的工作跟餐厅没关系,请问这个梦是说她之前吃了很多鱼吗?

23:这个梦表示她会遇到很多事情让她沮丧。一个人如果在市场或是在其他地方看到很多死鱼,表示这个人最近这一段时间会遇到很多沮丧的事情。她要多念往生咒。

 

24:同修梦到在池塘中有小鱼苗在游,还有莲藕从泥土中长出,然后莲藕爆开。请问此梦何解?

24:破土而出,非常好,而且有很多鱼,表示这个人有小打小闹的财运。

 

25:同修目前59岁,最近梦到一群黑色的小猪和昆虫向他扑去,从他的右脚进入他的腿,他现在感到右腿到臀部的肌肉都在萎缩,请问跟这个梦有关系吗?

25:虫代表的就是业障,灵性都会动的,任何灵性都是由分子构成。(他现在功课包括21遍大悲咒,21遍心经,21遍解结咒,21遍准提神咒,49遍往生咒,3遍礼佛大忏悔文,已经70多张小房子) 这样的功课可以,小房子继续加强。由于他59岁,他应该要念消灾吉祥神咒。如果他过去算过命,说他59岁有生命危险,那他就要加念圣无量寿决定光明王陀罗尼。(像这种本命年的情况,如果家中有喜事,情况会好一些吗?) 冲喜,比方过去说父母身体不好了,孩子结婚可以冲喜,但是实际上效果不会太好,大概只有20%的效果。其实这种作法就是跟地府 “借寿”,希望父母可以活得久一点,看到儿女成婚。

 

26:同修在凌晨两点钟梦到台长让她男朋友修心,因为她男友很固执,让她心里难受,开示完之后,她看到菩萨像碎了,她的感觉就像是每次跟男友吵架之后那么难受一样,请问此梦何解?

26:说明台长已经去救她男友了,去开示了,但是她男友很固执,业障很多,多到连菩萨像都破碎了。但是如果她坚持的话,她就会好。这个菩萨像碎掉的意思,就说明她要像对待遇到这种情况来念经:她要给她男友念礼佛大忏悔文,再念几张小房子,这样就可以改变她男友的气质。如果她男友目前不信,她就多念心经给她男友。她自己本身也要念礼佛大忏悔文和小房子。她要跟菩萨说为了这件事情(菩萨像打碎)她念礼佛大忏悔文每天5遍,连续一个星期。小房子念13张。敬赠给房子的要经者。凡是家里物品打碎了,小房子抬头最好填写自己房子的要经者,不要填成自己的要经者,不然自己会被盯着。但是填写房子的要经者,数量上可以多也可以少。

 

27:同修梦到在晚上看到了间像是教堂的屋子,非常黑,而且上头有很多空的鸟笼,他看到这个屋子的感觉就像是看到他过世的父亲,请问此梦何解?

27:这个屋子肯定是在下面,他要给他父亲继续念经。

 

28:同修的父亲本身是癌症晚期患者,同修梦到她自己与男友在火葬场结婚,她父亲也在场,坐计程车时司机问他们要60元,请问这是小房子的数量吗?

28:是。梦境在火葬场结婚,表示血与火的洗礼,她与她老公两人以后会有麻烦。火葬场属于阴阳交界的地方。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