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每日佛言佛语

2021年师父每日白话佛法|2021年7月15日《脱离轮回是道》(下)

15/07/2021 |     师父每日佛言佛语
    <师父每日佛言佛语
 

 

《脱离轮回是道》(下)

末法时期心灵法门的法船,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开过去就没了,千万不能再错过和轮回了,过后几百年都不一定有机会超脱轮回了。
如果你一觉睡醒,当你知道自己又投了人道,又是一个婴儿,讲话不能讲,身上难受只能哭,肚子饿了只会哭叫,两个小腿拼命跳,那时多难过,像个小动物一样,冷了也是哭,热了也是哭。妈妈喝了热水,他在肚子里烫得半死;妈妈吃个冰的东西,他在里面冻得要死。这种日子不能再过了,轮回是很可怕的,就像很多人做过一些错事,接下来再做错一件事情,这时候很恨自己,恨不得抽自己耳光,“我为什么又来了,我为什么又要跟他好了?”“我说过自己不讲这句话,为什么又讲了?”

这就是轮回,轮回是非常无奈的,但是你又躲避不得,因为轮回是一个规律,只要在人道就会轮回,就像你在游乐场上了摩天轮就必须要在里面转。
很多血压高的人看到别人玩得很开心,他也想去转,一上去就叫救命,下来就血压高,呕吐,但是很多人到了游乐场就心想“都花钱进来了,为什么不玩玩呢?”上去了之后,就想自己永远不再坐了,花钱活受罪,但是上去就下不来了,只能跟着转,在上面狂叫。

一个人轮回也是这样,如果哪天醒过来,发现自己又是在人道,你就后悔吧,重新开始再轮回一遍,就像做梦一样,噩梦是不会醒的。装睡的人是叫不醒的,整天假心假意对人是在装睡,师父叫不醒他的。

心灵法船此一回,
普度有缘断轮回。
颠倒梦想出离难,
战胜自心至彼岸。

 

    <师父每日佛言佛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