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佛台

设佛台开示合集|二、心灵法门供奉的菩萨介绍 —— 南京菩萨

01/01/2018 |     设佛台开示合集
    <设佛台开示合集
 

南京菩萨协调各种宗教,法力大得不得了。

 

关于南京菩萨

Wenda20140815 51:50

 

南京菩萨非常灵非常灵,他帮助观世音菩萨在人间弘法、救度众生,他的法力很大的,我只能讲到这里。而且他是协调天上很多各种宗教的…嗯,南京菩萨当年在人间的时候,他非常厉害的!他这手一指,你的癌症就没了,或者你的肿瘤就没了(哇,这么厉害啊)嗯,当年就是这样的,所以很多人求他啊,求得灵得不得了呢(那南京菩萨就是曾经在南京,是吧?)对了。而且在农村当时人家都叫他活菩萨、活佛,他当年很厉害的,在江浙一带地方,就像扬州啊、南京啊,这一带地方都知道他,当年他可以让死掉的人醒过来,都有历史记载的。很厉害的!他现在在天上的法力大得不得了…而且他很慈悲啊。所以很多人傻了,你供供南京菩萨的话,不知道灵多少呢!(嗯。遇到事情也可以求南京菩萨是吧?)那当然了,你看看……哎呀,有些话我都不想讲了,因为我是想,反正你们好好修,…如果真的什么大难了,你求求南京菩萨当然也很灵了,灵得不得了的。

 

南京菩萨是专门来协调每个宗教之间的矛盾的,他实际上就像外交大使一样的,他很厉害的。过去有人,比方说是西方教的,他就是求了南京菩萨之后皈依到我们的佛教来了,而且他就梦到西方教的神父跑过来把他轻轻地交给了菩萨,当中就是站着南京菩萨,是这样的。

Wenda20160115 01:03:50

 

【南京菩萨和观世音菩萨很近,在天上很高的位置,跟师父关系非常深。】

 

南京菩萨是谁?

Wenda20111009 48:41

 

女听众:您供的菩萨旁边有个南京菩萨,南京菩萨是谁?

 

师父答:南京菩萨是天上的很大的一个菩萨,跟师父关系非常深的。

 

 

同修梦到南京菩萨指点

 

女听众:有位同修一直梦见南京菩萨,而且梦中南京菩萨指点他和他身边的另一位同修怎么样修行。

 

师父答:非常好,南京菩萨灵得不得了。很多人不懂的,台长总是随缘的,实际上我告诉你,南京菩萨善良得不得了,而且跟观世音菩萨在天上很高的位置,很多人求南京菩萨,也是有求必应的(噢,难怪,很准。只要那个同修懈怠了,南京菩萨就会在梦中出现,提醒他)对啦,你一懈怠南京菩萨就来,很好的(做梦的同修不是我,但我老被那个同修提醒,是我和南京菩萨的缘分不够深,没有到我梦里来)对呀,你前世跟他一定有缘分。

 

【南京菩萨 法力很大 是天上很大的一位菩萨,会帮助解决很多现实问题。】

 

南京菩萨和南京有关系

 

关于南京菩萨

Wenda20120210 09:33

 

男听众:师父经常提到观音堂的南京菩萨,南京菩萨跟南京市有没有关系?

 

师父答:有点关系的,哈哈……真有关系,因为南京菩萨在南京这个地方待了很长时间的(那其他地方比如北京菩萨就没有?)这是叫法不同,比方说你们现在叫卢台长,也可以叫澳洲电台的卢台长,或者在澳洲的卢台长,对不对呀?

 

 

南京菩萨会帮助解决很多现实问题

 

观音菩萨点化供南京菩萨

Wenda20120610A 35:03

 

男听众:当天观音菩萨还跟我说:“要供南京菩萨。”我可不可以去东方台领个照片回来?

 

师父答:完全可以,南京菩萨非常厉害、非常慈悲的,会帮助你解决很多现实问题(观音菩萨告诉我,我与南京菩萨前世是有点渊源的,我曾经梦到一个白胡子穿道袍的……)长者,头上有个鬏(好像是有个鬏,还传了一些功力给我),…你赶快请吧。

 

 

南京菩萨的前世

 

有关南京菩萨的前世

Wenda20150109 01:07:46

 

女听众:请问师父,当年德国人John Rabe[注:约翰·拉贝],南京菩萨的化身,来到南京拯救了25万人,1950年1月5号他往生以后,因为他完成了使命而且立了大功,所以佛菩萨们就提升他的果位,成了十地菩萨,对吗?

 

师父答:对啊(感恩师父)我看你是蛮会考古的嘛(我总想知道南京菩萨他到底是谁啊)大菩萨(对,我知道)非常大的菩萨,他绝对有这个十地的果位的。你们看看他,真的是很厉害的!当年在人间啊,我告诉你,拍你一下病就好了,呵呵……(我认为他就是那个……)不知道,不知道,他是菩萨了,菩萨已经不是一般的了。

 

    <设佛台开示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