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佛台

设佛台开示合集|一、佛台的重要性 —— 设佛台有什么好处

01/01/2018 |     设佛台开示合集
    <设佛台开示合集
 

佛台的意义

Wenda20120323 32:00

 

自己家里住得这么大,连菩萨的佛台这么个小小的地方都找不出来!这能说明你在好好修心啊?你念经当然效果不好啊! … 有佛台在家里的话,菩萨都说“万家灯火”,到你们家里来,你却腾不出地方给菩萨待,菩萨来了是保佑你的! … 菩萨帮了我们多少啊!供菩萨是对你好啊!

 

【家中有佛台,菩萨才能到家里来,才更容易得到菩萨的保佑。】

 

设佛台有什么好处

 

念经许愿效果更灵

Wenda20130614 11:09

 

没有佛台效果不灵!哪怕佛台设得简单一点,菩萨在了,你才能观想,菩萨不在你能观想吗?你满脑子都是杂念!满脑子就是人间的贪瞋痴!你把菩萨放得进你的心里吗?你有佛台看着菩萨还会心静下来一点。

 

 

磕头也不一样

Wenda20131101 05:20

 

你心中有佛和心中无佛,磕头一样吗?当然心中有佛磕头好了。家里有佛台和没佛台,磕头当然不一样,你都不知道从哪里磕。

 

 

【可在大日子时上头香和通宵念经】

 

没有佛台无法上头香不能通宵念经

Wenda20130111 25:28

 

听众:有同修问,大年初一前的三十晚上是会上头香的,他们家里没有佛台的话,可以心香上头香,并通宵念经吗?

 

师父:不可以。他最好到一个同修家里去磕头,磕完头回到家才能念经。

 

 

上心香不如上真香

Wenda20130705 16:51

 

上心香因为没有烧香呀,当然效果比不上在佛台前上香对着菩萨许愿了。

 

 

烧送自修经文和小房子效果会相差很多

 

:为什么要设佛台?

 

:若条件允许的话,家里一定要设佛台并供奉观世音菩萨,设了佛台就等于把菩萨请到家里来。若没有佛台,修心修行和烧送《经文组合》的效果会相差很多。

 

 

家里设佛台和帮助别人设佛台功德都很大

Wenda20130901B 02:25

 

设一个佛台相当于把菩萨请到家里来了,这是个功德很大的事情,所以帮助人家设佛台功德更大。…人家家里没佛台的,你帮他去买东西,你帮他去设好,你帮他买水杯啊什么的,这个功德很大很大的,在天堂里都有声音的。就是说在天上声音很响的,在设佛台的时候放个水杯,你讲的话上面声音响得震动天堂的。

 

 

心灵法门佛台的意义

Wenda20150130 13:13

 

男听众:心灵法门同修请的除了东方台的菩萨以外,其余几位主要管哪些方面?我们可怎样求?比如说南京菩萨、关帝菩萨、太岁菩萨…

 

台长答:所有的菩萨什么都管,但是还稍有分工。比方说观世音菩萨,掌管着现在我们整个地球,她闻声救苦、有求必应、救苦救难、大慈大悲。南京菩萨主要是协助菩萨、大菩萨做任何能够普度众生的事情,而且他最大的一个功能就是,很多人家里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很多人惹了其他宗教信仰的一些事情,求他都能解决。很多人爸爸信基督教、妈妈信佛教,很多人信各种各样的派,那怎么办呢?你求南京菩萨帮你调整。保证他也修得好你也修得好。(就是其他的事,生活当中的一些事也可以求这些菩萨?)对,因为南京菩萨非常的灵。太岁菩萨管闰年月,每一年太岁菩萨都是值日菩萨,你求他的话,他知道你一直在修心。有时候看见你做错事情了,不会把你当普通的灵性一样,会马上记录下来,知道你是无意的、有意的,但他刚正不阿,会有轻有重。还有关帝菩萨、周昌菩萨、关平菩萨,都是大护法。关帝菩萨,你要是一点点不对的话,你求他他不会理你的,他太刚正不阿了,就像包青天包大人一样。因为护法神这种菩萨都是比较厉害的,他是执法官,他和菩萨还是有些区别的。菩萨因为慈悲众生,有些时候看你们可怜,他会给你们说说情。所以心灵法门的佛台非常有意义。

 

菩萨给在家居士很多方便

Wenda20121221 05:12

 

女听众:我们冬天晚上在佛堂念经会很冷,是不是可以坐在床上念?

 

台长答:完全可以。哪怕跟老公在一起,只要干干净净,你念你的,他念他的,都没问题。菩萨非常慈悲啊!因为我们在家居士是凡人肉胎,还会接触很多人间的事情,所以菩萨一直很原谅我们在家居士。只要你有这个心修心,菩萨就一直支持我们,给我们很多方便。菩萨说你们很忙,天天忙得连庙里都没有时间去,所以不就把佛台放到你们家里,把庙请到你们家里,给你们拜吗?到了家里都不知道拜的话,那学什么佛啊?(嗯,谢谢师父,谢谢菩萨)

 

    <设佛台开示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