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理顺阴阳、五蕴、忏悔|2019年8月10日 华文分享会

17/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理顺阴阳、五蕴、忏悔

 

2019年8月10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关于理顺阴阳,五蕴和人生的不顺如何化解的专题分享。

 

“阴阳”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学说,天地的形成都要靠阴阳,道家思想就是讲阴阳,阴阳就是统一、对立和相互转化,懂得阴阳调和会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一种平衡,就不会想不通。一个简单的例子:性格刚强的人属阳,要找性格温柔的人,属阴,这就是阴阳调和。

 

接着与大家分享了马来西亚陈同修在法会的现身说法:心灵法门让患有重度抑郁症的女儿彻底治愈,陈同修在救度女儿的过程中多次梦到菩萨和师父来梦里加持,感叹佛法真实不虚。

 

我们每天诵读心经都会读到“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今天的分享会与大家分享了师父对于五蕴的开示,详细的解释了“色”,“受”,“想”,“行”,“识”的概念。

 

最后分享了人生的一切不顺都是因为业障,如果一个人想要求得灵,一定要先消业障。念诵礼佛大忏悔文消业的效果不可思议,礼拜八十九佛的功德更是殊胜。

 

如果你希望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欢迎来到星期六华文分享会和我们共沾法喜!

 

< 星期六华文分享